图片说明

不看明星星座,从衣品也能看出她的性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现在的人们想去了解一个人,最快的是去掌握其星座,从中能了解其性格,其实不然,比这还快的就是观察其穿着,从她的衣品中隐隐约约也能掌握她的性格。在娱乐圈中,我们不免发现,衣品相似,性格也相近。

  就比如说,范冰冰,刘涛她们的穿衣风格,大部分是时尚大气的风格,从她们的穿着上我们也能看出他们的为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有风度,不拘小节的潇洒性格。

  而我们熟知的赵丽颖,走的多是甜美可人的路线,衣着也偏年轻可爱,同时,与她穿衣风格很相似的就是陈妍希,也爱穿一些甜美少女气息的衣服。从她们的衣品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她们青春活力的气息,给人甜甜的感觉。

  说到衣品,不得不想到我们的街拍女王高圆圆,她拍出的每组照片都那么惊艳,看起来那么舒服,她所选的衣服是那么有气质,互相衬托,这搭配上来看,典型的气质范美女,说到气质范,也不能忽略刘诗诗,自从结婚后,她的衣品蹭蹭蹭上升,衣美人更美,别有一番风味,而且从她们种种穿衣搭配来看,我们很容易就发现,她们的衣服有好多都撞款了,这恰恰说明了她们喜好是如此的相同,所以,她们给我们的感觉也是如此的相似,都是那么地有气质。

  从平时的穿着上就能感受到每个人的性格,柳岩平时都爱穿一些性感妩媚的衣服,渐渐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很妩媚,衣品不仅见人品,也见性格。

  在娱乐圈,最雷人的穿衣就得数徐濠萦和谢依霖了,她们真是大胆,什么衣服都敢穿,从衣服上也恰恰反映出她们平时大大咧咧的豪爽性格,和她们给我们的印象也是如此的相似。

  看了这么多明星穿衣,我们也从发现了她们的性格,有时不仅仅是撞衣更多的是撞性格。在娱乐圈里,皮草是个备受争议的衣服,有的人敢穿皮草而有的人却不敢,我们从她们是否敢穿皮草,多少也能洞察出她们的心理,了解到她们的性格。

  不敢穿皮草的明星,害怕别人各种各样的指责声音,在性格上多半是喜欢平静,不愿生活被打扰,偏内向的。而那些敢于穿皮草而明星,不畏惧各种流言蜚语,在性格上多是那种随性,不在乎名利,对一切都不是很看重的,大大咧咧的性格,一件衣服多少也能看出她的性格特点。

  所以有的时候,看一个人的衣品比看星座更准呦。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95149.shtml report 2345 文/Delia-迪儿现在的人们想去了解一个人,最快的是去掌握其星座,从中能了解其性格,其实不然,比这还快的就是观察其穿着,从她的衣品中隐隐约约也能掌握她的性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