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ALLY 瑞士精髓所在,世界级闻名,有品位的人都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ALLY(巴利),是瑞士的的一个著名的时装奢侈品牌,虽然在国际上与爱马仕,LV,古驰等奢侈大牌的知名度还有一段距离,然是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完全可以媲美,巴利的产品设计理念为整体造型,精美的独树一帜设计,极受世界级上流人士的青睐,穿过巴利的人都知道,巴利可以说是绝对的低调的奢华。

  【BALLY 2016年秋冬最新设计魅力男鞋,高帮设计,充满了酷型的设计魅力,直逼男士风采,鞋面为意大利高级头层牛皮,皮面精致细腻,沉稳,手感超好,内里的是高级羊毛,保暖舒适,整体造型设计非常的完美,非常不错的鞋子】

  【BALLY 鞋子的款型和上面的款式相差无异,用料也都是奢华顶级的,内里采用的是高级小牛皮填充棉,舒适感一流,保暖效果很棒,这个秋冬也不怕冷了】

  【BALLY 今年的秋季新款高端纯手工编织男鞋,意大利高级的头层牛皮材料,纯手工编织,彰显了名鞋的高贵,奢华,优雅,内里采用高级小牛皮,细腻的皮质,超好的感觉,非一般的绝对享受】

  【BALLY 2016年新款经典著作,男士成熟韵味休闲鞋,鞋型设计非常的完美,整体造型设计出色,尽显优雅大气的风采,精选欧洲精美的高级头层牛皮设计鞋面,高级小牛皮内里,天然橡胶鞋底,纯自然的材料,还能闻到自然的皮料味道呢】

  【这款鞋和上面的款型相差不大,主要就是中间采用了彩带设计,鲜艳的色彩搭配,让鞋子更具青春魅力,另有别的一番风采,用料方面也是一流的,绝对的高级】

  【BALLY 又一款经典魅力男鞋,鞋面简约设计,意大利高级头层牛皮鞋面,细腻沉稳的皮料,手感滑溜,非一般的皮质能比,鞋型经典设计,尽显了男人成熟的魅力】

  【注意啦!!!!看这里!看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大河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202726.shtml report 2499 BALLY(巴利),是瑞士的的一个著名的时装奢侈品牌,虽然在国际上与爱马仕,LV,古驰等奢侈大牌的知名度还有一段距离,然是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完全可以媲美,巴利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