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眼中的最美女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百多年来,欧米茄 (OMEGA) 始终致力于制作璀璨典雅的女士腕表,将至美外观与卓越机芯完美融合于每一枚腕表中。近日,欧米茄于北京盛大举行致敬女性庆典活动,庆祝品牌在女士腕表制造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搜狐时尚也值此良机,专访了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先生。

  

安世文陪同妮可·基德曼参观了位于北京东方广场的欧米茄旗舰店

  搜狐时尚:如何更多感性的女性消费者传达出METAS认证的出色水准,和机械腕表精准的必要性?

  安世文:是的,我也认为女性有时会更喜欢精美的外观胜过腕表的内在,事实上许多男性也一样。你尽可以对顾客谈论腕表的性能,但是腕表的外观也必须同样吸引人。我们向女性顾客销售腕表的秘诀是,我们知道女性偏爱小尺寸的腕表,最好看起来像一件珠宝首饰,或者像时尚饰品一样。从这个角度来看,更多女士会选择购买腕表作为一款配饰,并因为它的装饰性而想要佩戴它,而不完全是为了计时功能。但是男士们则相反,他们总是希望了解腕表的各个方面,腕表的质量和走时的精准度都在他们的考量范围之中。

  搜狐时尚:未来是否会有全新的中国欧米茄名人大使的计划?

  安世文:我们拥有非常庞大的团队,同时他们也是非常忠诚的员工,他们当中很多人已经在欧米茄工作很多年了。我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这得益于我们在中国六个地方设立了办公室。在中国各地我们都有欧米茄店铺,每天都有许多人在为我们工作。在营销方面,我们也有专业的数字化营销专家。我们并不是一群欧洲人,汹汹而来发号施令。我经常跟我的朋友们讨论这件事,我认为发展中国欧米茄名人大使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在全世界的钟表行业内,我们拥有着众多优秀的名人大使。比如今晚我们将见到的妮可·基德曼,又比如丹尼尔·克雷格和乔治·格鲁尼。他们几乎每年都会来到中国。欧米茄拥有许多好朋友。如果你问我欧米茄是否会在中国发展更多品牌的好朋友,即使他们没有著名到遍及各大广告牌和杂志,答案也是肯定的。有许多人都在佩戴我们的腕表,而他们当中有许多故事都是我们想要分享的。但同时我也认为,作为一个奢侈品品牌,我们品牌所处的位置决定着其承载了无可计量的价值。我们还有很多忠实的中国朋友,今晚你也会见到一些,在我们看来他们都非常有趣。

  搜狐时尚:欧米茄怎样看待中国女士腕表市场?

  安世文:中国的女士腕表市场跟全世界的女士腕表市场具有很多共性,但中国市场相对来说发展更加成熟。中国女性非常清楚自己的喜好和目标,就像一些欧洲国家的女性一样,中国女性对自己想要什么非常明确。在她们心中,腕表仍然是最想拥有的时尚配饰。而在其他某些国家,女性可能服从于丈夫的决定,因此跟这些国家的女士腕表市场相比,中国市场发展更加充分。特别是年轻一代的中国女性,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非常愿意为自己购买腕表。这正是我所期待的。

  我之所以知道中国女士腕表市场发展完善,是因为星座系列在中国的销售表现非常优异。这一系列也成为了中国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款式之一,是很多女性挑选首枚女士腕表的不二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剁手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220931.shtml report 2158 一百多年来,欧米茄(OMEGA)始终致力于制作璀璨典雅的女士腕表,将至美外观与卓越机芯完美融合于每一枚腕表中。近日,欧米茄于北京盛大举行致敬女性庆典活动,庆祝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