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简约大方的猫跟鞋 美丽时髦刚刚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女人都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美丽高跟鞋,但是成熟的蜕变不能一步到位,都有个渐变的过程,穿高跟鞋也是如此,不习惯十几厘米的高跟,那就先从猫跟鞋开始吧!

  虽然没有恨天高的高跟,也没有平底的柔软,有一点小跟的猫跟鞋,更能凸显小女人的那份优雅味道。简约大方的猫跟鞋有着复古的气息,但它依旧时尚潮流的热门单品之一。

  奥黛丽·赫本也大爱猫跟鞋

  各款式猫跟鞋时尚街拍

  基本款猫跟鞋

  基本款的猫跟鞋,简单但不失时髦的潮流气质。

  宽松的夹克外套与牛仔裤让整体散发着中性的味道,但一双蓝色的猫跟鞋,让整体多了一分小女人的味道,蓝色的猫跟鞋越蓝色的牛仔裤很搭。

  简约的猫跟鞋多一朵美丽的蝴蝶结,便多了一份少女情节。穿着这一双带有蝴蝶结的猫跟鞋,不仅青春还更显年轻。

  黑色的猫跟鞋,沉稳优雅,即使低跟也在时刻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一字带猫跟鞋

  这个夏天流行的一字带,依旧很流行!别出心裁的设计,很有这个时代时尚潮流的味道。

  黑色的一字带猫跟鞋,虽然别处心裁,但搭配鲜艳的印花连衣裙也能穿出淑女的优雅气质。

  追求着街头个性的时尚潮流,铆钉的一字带猫跟鞋也能做到,破洞牛仔裤遇上铆钉猫跟鞋,潮流范十足。

  蓝衬衫、蓝中裙、蓝色的一字带猫跟鞋,一身蓝的装扮让人看着很舒服。这样的温馨搭配很适合上班白领,时尚又平易近人。

  露后跟款猫跟鞋

  露后跟的猫跟鞋,更像凉鞋。新颖的设计,休闲气质十足。

  连衣裙外套小皮裙,个性的穿搭已十分抢眼,新颖的露后跟猫跟鞋,不细看还以为穿尖头拖鞋!

  新颖优雅的露后跟猫跟鞋和个性十足的破洞牛仔裤也很配。牛仔裤的休闲与猫跟鞋的优雅结合,也很有时髦的潮流范。

  干练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随性的搭配,即使脚踩一双略显正式感的尖头露后跟款猫跟鞋,也依旧休闲感十足。

  穆勒猫跟鞋

  当穆勒鞋遇上猫跟鞋,于是就有了着穆勒猫跟鞋。

  大衣,黑牛仔裤,搭配上休闲舒适的穆勒猫跟鞋,也很有潮流的个性味道。

  美的舒适的穆勒猫跟鞋,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裤,都是这么休闲百搭。

  V字型猫跟鞋

  V字型猫跟鞋,很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一双斑马印花的v字型猫跟鞋,不仅个性十足,还更显美腿的细长。

  小巧简约的猫跟鞋,远看还以为是平底靴,虽然简单但有着属于它自己的潮流时尚范。不要每天都是恨天高,猫跟鞋也能穿搭出时髦的气质,这就是简约大方的猫跟鞋。

fashion.sohu.com true G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222609.shtml report 4814 每个女人都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美丽高跟鞋,但是成熟的蜕变不能一步到位,都有个渐变的过程,穿高跟鞋也是如此,不习惯十几厘米的高跟,那就先从猫跟鞋开始吧!虽然没有恨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