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闻 | 利润下滑之后,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预计今年将迎来转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周内容由Zara赞助出版

  

  点击阅读原文,发现更多在Zara的工作机会。

· l · l · l ·

  

  作者:Bloomberg

  因承诺更低价来赢回消费者的心,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上一财年业绩出现下滑,但今年即将回升。

  日本山口——旗下拥有Uniqlo连锁品牌的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Co.)预计全年营业利润将上涨37%。上一财年由于试图承诺更低价以挽回消费者的新,业绩出现下滑。

  这间总部位于日本山口县的公司在周四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2017年8月的财年,其营业收入或将达到1750亿日元(约合17亿美元),上一财年则为1273亿日元。这与彭博社编制的14个分析师预期1779亿日元平均值相符。

  本文作者:Grace Huang;编辑:K. Oanh Ha、Daryl Loo、Dave McCombs。

  1

  阿里巴巴最新支付系统:让虚拟现实购物者“点点头”就能支付

  “通过其最新虚拟现实技术支付系统VR Pay,阿里巴巴希望在网购中发挥最新科技优势。”– Reuters

  2

韩国美妆产业将获益于中国化妆品税收新规

“中国政府将‘高级’进口化妆品的消费税削减一半。”– Jing Daily

  3

  这个数据策略能帮助独立零售商茁壮成长“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商‘跟着大数据走’,也有助于推动决策成型。”

– The Guardian

  4

Louis Vuitton CEO表示:品牌调整表明我们对香港和大陆有信心

  “Michael Burke解释:为何香港奢侈品零售销售下滑不会影响其对中国大陆的长期战略。”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5

  耐克首席执行官Mark Parker谈想象力、创新及艺术

“渴望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找灵感,是该公司的核心指导原则之一。”

Another

你喜欢时尚吗?点击阅读原文,加入Zara的团队吧。

  赞赏

  人赞赏

fashion.sohu.com true BoF时装商业评论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4/n470227803.shtml report 2869 本周内容由Zara赞助出版点击阅读原文,发现更多在Zara的工作机会。·l·l·l·作者:Bloomb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