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 化妆品排行榜前10名及其最新圣诞彩妆系列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hanel 2016限量圣诞彩妆

  这一次Chanel全球彩妆创意总监以城市风景为设计灵感,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现代彩妆风格。将都市建筑中常见的玻璃、经书、橡胶蜕变成各种不同质地、不同光感的彩妆产品。整个系列的彩妆产品包括:眼线霜、眼影、甲油等。

  Dior 2016限量圣诞彩妆

  这一次将高级定制工坊细腻精致的刺绣作为彩妆灵感,将华服美衣上的绚丽亮片打造成华丽梦幻的彩妆。产品中,大量的玫瑰粉橘色彩妆品最适合亚洲人的肤质,能够衬托出女生的好气色,同时让你看起来气质非凡。

  YSL 2016限量圣诞彩妆

  说到圣诞彩妆,怎能少了华丽闪耀的金色呢!而提到金色,想当然是由掀起金色热潮的YSL啦!今年圣诞节YSL将带来一系列包装有着特殊磨砂质感的金色限定彩妆。

  Givenchy 2016限量圣诞彩妆

  Givenchy今年的圣诞彩妆系列总结为一句话就是:浓缩的精华。彩妆套装包含小羊皮口红、四色眼影和四宫格散粉。在这次圣诞新品中,最受关注的要属这盘四色眼影了,配色十分生动,温暖的橘色再搭配上金色和古铜色,是一盘闪亮又实用的暖色调眼影,闪光感也很高级。

  CPB 2016限量圣诞彩妆

  由来自美国纽奥良的时尚艺术大师Ashley Longshore所联名设计。以咆啸的20年代为灵感背景,诠释欢庆战后的胜利,极尽奢华,彻夜狂欢,伴随爵士乐摇摆的曼妙舞姿,这个浮华年代的女性美得以彻底解放。Ashley运用她大胆独特的画风,精准呈现肌肤之钥所欲表现低调奢华又细腻的浮华年代之美。

  Guerlain 娇兰2016限量圣诞彩妆

  娇兰的圣诞限量系列以一千零一夜为设计灵感,蓝色和金色的配色有一种贵族的华丽感,整个系列的彩妆产品包含亲亲唇膏、蓝宝石开关唇膏、金色亮片眼线液和双色眼影等,另外还包括大名鼎鼎的幻彩流星粉球,非常值得购买。

  Burberry 2016年圣诞系列彩妆

  Burberry今年的圣诞彩妆系列在包装上沿用以往的简约风格,但一水的土豪金着实吸引眼球。不论是口红还是甲油,主打颜色都是香槟金和烈焰红,想要打造华丽妆容的女生不可错过。

  黛珂 2016年圣诞系列彩妆

  散发大人式的优雅感和高价位的黛珂彩妆,在每年的圣诞前夕就会变得格外火爆,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套装组合太划算!今年黛珂的圣诞彩妆系列包含眼影、甲油、唇蜜和腮红,每款单价都不下3000日元,但一整个组合才卖7000日元,难怪会遭到疯抢呢。

  JILL STUART 2016限量圣诞彩妆

  目前最吸引日本女生关注的2016圣诞组合,当属JILL STUART!光是看到被满满梦幻的粉红色与柔软的软呢纹包围的设计,就足以让一票少女们把持不住了!而且一组包含可爱的蝴蝶结包、眼影盘、蜜粉饼、CC霜以及唇蜜,如此丰富的产品却只要7500日圆,划算到让人不买都觉得亏啊。

  RMK 2016年圣诞系列彩妆

  今年新品表现都非常亮眼的RMK,圣诞彩妆则带来了加入星空、宇宙等概念的产品设计,并有插画作家IDOIA MONTERO为其特别绘制的插图作为限定组合。另外,这次产品在颊彩部分加入极光般色彩的眼颊彩盘之外,2016年引发热烈讨论的唇蜜,以及低调长卖品的指甲油也将一起出现在这次的组合套装中。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4/n470236008.shtml report 1695 Chanel2016限量圣诞彩妆这一次Chanel全球彩妆创意总监以城市风景为设计灵感,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现代彩妆风格。将都市建筑中常见的玻璃、经书、橡胶蜕变成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