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华人设计师把真正的中国风带给了全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信公众号:truelifegenie

  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各路明星街拍层出不穷,百花齐放, 有一个中国的设计师,带着圆明圆作品走进了巴黎歌剧院,她的名字叫做 “熊英”。

  她的这场名为 Heaven Gaia 盖娅传说的大秀惊艳了整个秀场。

  

  时尚教母熊英

  熊英是中国著名的美女设计师,圈内还给她封了一个外号叫做 “春晚女王”。 自 2008 年开始,她就为很多家大型电视活动提供服装造型:包括 CCTV 和 BBC 在内。

  她更是深受主持人喜爱的时尚女王,据说穿上熊英的设计礼服,主持一次大型的晚会是许多年轻人的职业梦想。

  关于盖娅传说 (Heaven Gaia)

  这次盖娅传说选的主题是圆明园,秀场是巴黎歌剧院。作为国际顶尖的剧院,也只有顶尖的大牌才能在这里办秀。

  巴黎歌剧院,极尽奢华,灯影重重间尽是纸醉金迷的美。

  历史总是爱跟我们开玩笑,几百年前,法兰西带着英格兰闯入了中国,把这座东方夏宫抢掠一空,再用一把大火付之一炬。而今天,我们又在巴黎歌剧院里,把这个东方的梦重新活了一遍。

  据熊英自己介绍,“盖娅是大地母亲,这个品牌的感念天地的恩赐。 从古典文化出发,利用中国传统的艺术手法和西式的立体空间结合,形成大气,飘逸,禅意的风格,既具备国际时尚感,又能兼具心灵修持的成衣品牌,实现 “天人合一” 的和谐美。 ”

  每一针,每一线,不无体现中华文化的含蓄和大气磅礴。

  最具中国特色的龙图腾,彰显中国文化的大气磅礴和力量。

  青花瓷就犹如雨过天晴,天空的颜色,穿在身上,这是中国独有的古典美。

  最具中国特色的大红色, 加上时尚元素,是柔桡轻曼, 亦是妩媚浓烈。

  紫色和黑色彰显贵族的气质。

  裙摆绣上山水画和大牡丹花,无不显示中华文化的特点。

  斗笠也是颇有中国特色的装饰品。

  团扇尽显东方女子的含蓄和风情万种。

  这个世界的时尚舞台,基本上是被欧美的设计师所霸占,能在国际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华人设计师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然而,现在的中国其实也并不乏优秀的设计师,正如熊英一直强调的那样:“中国设计师要用更内核的中华文化作品来征服世界。”

  请为每一个能站上国际舞台的中国人高品位设计师喝彩!

  微信公众号:truelifegenie

fashion.sohu.com true 北美购物精灵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4/n470237384.shtml report 6977 微信公众号:truelifegenie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各路明星街拍层出不穷,百花齐放,有一个中国的设计师,带着圆明圆作品走进了巴黎歌剧院,她的名字叫做“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