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日本女游客在印度屡遭强暴?

导游小圈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2014年11月的时候,一名22岁的日本女子在加尔各答被拘禁约1个月,并遭到多名印度男子的轮奸,6名涉嫌该案的男子在2015年1月被逮捕。但时隔不到一个月,又有一名20岁的日本女学生在印度旅行时遭到强奸。图为嫌犯被捕现场。

  

  印度当地警察局长介绍,这名日本女游客在斋浦尔结识了一名自称是导游的男子。这名男子带她去了多个景点。之后,男子提出要送日本女游客回酒店,却驾驶摩托车开到了约60公里外的一处村庄,并在那里实施了强奸。图为嫌犯被捕现场。

  

  为什么会有日本女游客接二连三遭到性侵呢?首先,印度斋浦尔周边有曼塔天文台等世界遗产,很受日本游客欢迎。此外,在印度就连男性组队雇佣当地的导游也感到危险,更何况不少日本女性经常是一两个人去旅行。图为印度曼塔天文台。

  

  其次,据《东京sports》指出:“当有印度人用日语上来和你搭讪时,绝对不可轻易相信,他们努力学习日语,专门来骗日本人”。据印度警方证实,他们在搜捕犯罪团伙的其他成员时,发现其中多人“精通日语”。图为嫌疑犯在警察押送下到法庭受审。

  

  实拍在印度旅行的姑娘穿成这样 心真够宽的

  

  印度以强奸案频发为国外女游客诟病。印度文化和旅游部长马赫什·夏尔曼(Mahesh Sharma)也建议外国女性游客不要穿裙装和其他“性感”服装,以确保自身安全。但是仍然有不少女游客不把这当回事。

  

  在印度穿成这样,周围的男人目光火辣辣,姑娘的心真够宽的。

  

  印度是旅游大国,每年有不少外国游客来这里游玩。但这样衣着暴露的也不多见,毕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啊。

  

  在印度,穿成这样真的需要勇气。

  

  体验当地文化固然很好,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先不说穿着这样的衣服安不安全,恒河水也不干净啊,妹子的勇气真令人佩服。

  

  大部分的印度帅哥还是很友好。但是,难保有心眼不好的家伙。还是要小心一点啊!

  来源:网络

  

  烟台大苹果熟了,喜欢的文末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吧

直接点击“阅读原文”微店购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5/n470371129.shtml report 2636 在2014年11月的时候,一名22岁的日本女子在加尔各答被拘禁约1个月,并遭到多名印度男子的轮奸,6名涉嫌该案的男子在2015年1月被逮捕。但时隔不到一个月,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