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圈典范!乔治克鲁尼与好朋友买房都要买上下楼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大开眼界】的第006期,一周名流生活盘点。

  “社交女王”卡戴珊自从巴黎被抢劫之后,近半个月在社交媒体上沉默不语,上周“低调”回归,在twitter上取消了几个关注;超模Miranda Kerr马里布的海景别墅差点遭遇小偷入室抢劫,还好保安及时用枪击中小偷,可儿的别墅曾经常跟着她一起上各种时尚杂志,曝光量可不少;诺贝尔文学奖公布得主,美国“摇滚乐的活化石”Bob Dylan获得,之前他同样“跨界”拿过普利策新闻奖特别荣誉奖;影帝George Clooney和超级富豪Rande Gerber是时尚圈的真兄弟,不仅建海滨豪宅要左右相邻,就连曼哈顿买房也要上下楼,两人更是联手创业,创立过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的女儿Bee Shaffer被传与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的儿子Francesco Carrozzini 正在约会,男才女貌,网友直呼太般配了......

  1

  The Hurt

  “社交女王”卡戴珊被抢劫后,低调“重回”社交媒体

  距离卡戴珊巴黎被抢劫过去快半个月了,卡戴珊“沉默”许久后,终于开始重新“玩”起了社交媒体。

  尽管之前有人说,卡戴珊之所以被抢劫,就是因为她平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太多“炫富”的信息,时装、豪宅、珠宝首饰等等,结果就被劫匪们盯上了。但作为一个生活在社交媒体时代的人,总不可能之后就“戒”网了。这位“社交女王”在ins上有着8522万的关注粉丝,在twitter上有着4848万粉丝。

  她这次的“回归”很低调,在ins或twitter上所发布的信息都还停留在10月3日,但眼尖的网友发现她在twitter上取消关注了好几个人。

  这次巴黎抢劫事件可能会改变这位社交女王的生活方式,从此会更加低调、小心。

  她最近一次出街是“全副武装”,在洛杉矶Beverly Hills一个意大利餐馆用餐,保镖紧随其后。如果你知道卡戴珊之前出街多么放得开,你就能体会到“一个女人如果心情不好,连衣服都不想好好穿”的道理。

  10月6日她抱着女儿在纽约,同样是穿着休闲卫衣、滑板鞋,没有心思秀性感身材了。

  2

  The Robbery

  超模Miranda Kerr海滨豪宅被小偷盯上了

  卡戴珊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是发生在异国他乡的下榻酒店,而上周超模Miranda Kerr直接是家里招贼了。

  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点,Miranda Kerr位于洛杉矶马里布的海景别墅遭遇入室的盗贼。当时别墅保安发现了试图翻越围栏进入豪宅的陌生男子,遭遇小偷持刀袭击,眼睛被刺伤,之后保安用枪射击小偷,小偷头部中弹(没有生命危险)。还好,可儿和儿子Flynn当时并不在家。

  可儿的这套马里布海景别墅是2015年购买的,与前夫“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离婚之后,身为母亲的可儿希望能给儿子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所以花215万美元(约14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这套海景别墅。

  这套豪宅不仅经常出现在可儿自己分享的社交媒体上,还经常成为各大杂志时尚大片拍摄的场地,因为风景美,很出片。

  可能也是因为过多地将个人住宅曝光在媒体上,让一些犯罪分子盯上了。明星们在分享个人美好生活的同时,还是要尽量避免曝光自己的家居生活,再有就是加强安保设备、人员,给可儿家的保安点个赞。

  3

  The Prize

  史上第一个拿到诺贝尔文学奖的音乐人

  上周诺贝尔文学奖公布得主,令人吃惊的是,这次获奖的人不是作家,而是75岁的美国摇滚、民谣歌手Bob Dylan,这是史上第一次有音乐人拿到诺贝尔奖,诺奖评委会给他的评语是“在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中开创了新的诗性表达”。

  Bob Dylan是一个全才,是音乐家,也是诗人,也是画家,他与猫王、披头士并称为西方流行音乐的三巨头。

  1990年,法兰西文学院就向他颁发了“杰出成就奖”;1991年就拿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2008年同样“跨界”拿奖,拿了普利策新闻奖特别荣誉奖,获奖理由是歌词中对流行音乐和美国文化深远的影响,有着非凡的诗歌力量。早在1996年,Bob Dylan就首次被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了。2012年奥巴马为他颁发“美国公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奥巴马说,在美国的音乐史上没有比Bob Dylan更伟岸的人物。

  所以,不要惊讶于一个音乐人拿了诺贝尔文学奖,而是去多听、多感受这位“摇滚乐活化石”艺术家的作品。他说,“我觉得自己先是一个诗人,然后才是音乐家。我活着像个诗人,死后也还是是个诗人”。

  4

  The Friendship

  时尚圈好榜样,做得了邻居,联手还能创业

  美国超级富豪Rande Gerber与影帝George Clooney是好朋友,Rande Gerber还有一个身份,他是美国一代超模Cindy Crawford的老公。

  George Clooney刚与新婚妻子Amal Alamuddin在纽约曼哈顿高层住宅区买下两层复式豪宅,好朋友Rande Gerber也跟着买了楼上的一套,做起了楼上楼下的好朋友。

  之前两人可是“左右”邻居关系,这次做起了“上下”邻居。

  这对好兄弟友谊超过了20年,2009年两人在墨西哥Los Cabos建造了两套并排相邻的海滨别墅做邻居,Cindy Crawford曾说,“我们可以一起在我家喝酒,去George Clooney家吃晚餐”。不过,他们的墨西哥别墅今年都卖掉了,每套买了1亿美元(约6.7亿人民币),Word哥!

  或许是因为在一起住久了,多年兄弟成家人,已经互相不想分开了。所以当George Clooney刚到纽约买豪宅,Rande Gerber也跟着买了一套一样的。

  他们的豪宅预计长下面这样,因为要到2017年才能完工。

  这对好兄弟,不仅各自有事业,还在2013年联手创立了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一起做起了生意,算得上是时尚圈的典范了。

  5、

  The R.I.P.

  世界级传奇滑板运动员Dylan Rieder去世

  上周,世界级传奇滑板运动员Dylan Rieder因为白血病去世,只有28岁。很多人因为他的滑板视频,更加热爱滑板、热爱潮流生活。

  Dylan Rieder更是因为不输好莱坞明星的外形,还曾给DKNY拍过广告,上过Vogue内页。

  DKNY 201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美国街头潮牌Supreme在两年前推出的滑板电影《Cherry》中也有他的身影。

  潮牌Fucking Awesome与Dylan Rieder曾推出过联名T恤

  Dylan Rieder的潇洒风格,成了很多潮流人士的模仿对象。他喜欢穿光面“小舞鞋”和背心、卷裤脚、每天用一打发胶。他喜欢黑胶唱片,喜欢自弹吉他,喜欢听Led Zeppelin。

  滑板不只是潮流人士的爱好,也影响着奢侈大牌。当潮牌买手店开始抢占时尚消费市场时,奢侈大牌们也有点坐不住了,像Gucci的2016春夏广告中,高瘦的模特就滑着滑板。

  6

  The Disease

  Bella Hadid家人备受莱姆病困扰,艾薇儿差点因此丧命

  上周,超模Bella Hadid和富豪老爸Mohamed Hadid、妈妈Yolanda Hadid在纽约参加了全球莱姆症联盟第二届“United For A Lyme-Free World”(莱姆病) 晚宴。

  Bella Hadid的家里,好几个人患有莱姆病,妈妈Yolanda Hadid、弟弟Anwar Hadid都患有此病。莱姆病是一种以蜱为媒介的螺旋体感染性疾病,会损害神经系统。Bella Hadid今年因为莱姆病还放弃了参与2016里约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的梦想。妈妈Yolanda Hadid在晚宴上说一定会找到治愈方法,为了自己,更为了儿女。

  曾经的流行小天后艾薇儿在2013年也被诊断患有莱姆病,险些丧命,艾薇儿在采访中聊到这个病的治疗过程都一直在流泪。幸运的是,她在2015年已经治愈了。

  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的女儿Ally Hilfiger同样患有莱姆病,因为7岁的时候被蜱虫叮咬了腹部,直到2003才确诊患了莱姆病,但是神经系统已经被破坏了,Ally Hilfiger还把这段经历写成了书。据说,Gigi Hadid和Tommy Hilfiger的结缘就是因为在纽约参加莱姆病募捐晚宴互相认识的,之后关系大好,不仅走秀代言,今年更是推出了联名系列。

  7

  The Gossip

  不要只知道星二代、富二代,时尚圈的二代们也很牛!

  上周外媒报道称,美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的女儿Bee Shaffer 与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的儿子Francesco Carrozzini 正在约会,网友们直呼太般配了。

  Francesco Carrozzini 给妈妈Franca Sozzani拍了一部纪录片《Franca: Chaos & Creation》,上周的纽约首映由Anna Wintour主持,女儿Bee Shaffer 也跟着去了。

  这两位“尚二代”(不知道叫什么好,圈主自己造了一个词)都是不只有美貌、不只有才华,还努力。

  Bee Shaffer,1987年出生,作为出生于传媒世家,Bee Shaffer大学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成为了一名记者,而不是立刻进时尚圈,不过人家从小就是跟着妈妈坐在头排看秀长大的,耳濡目染的眼界和见识,已经让她对时尚圈熟稔于心,每次出席大活动穿衣总不出错。

  Francesco Carrozzini,1982年出生,气质更是不输明星,既是导演,还是时尚摄影师,同样名校毕业。他给时尚杂志拍封面,也拍名人肖像、广告大片,有空了还会在威尼斯大学当老师教摄影。

  这样有才华的“尚二代”完全不输星二代、富二代了。

  8

  The Words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和自己相同的人”——温特沃斯·米勒

  上周,因为美剧《越狱》系列红极一时的男星温特沃斯·米勒在接受英国Attitude(一本以同志为主题的生活型态与评论性杂志)杂志采访时坦承战胜了抑郁症,并公开出柜的心路历程。

  对于抑郁症,米勒在采访中这样表示:“背负着耻感与痛苦的我认为自己就是一件破烂货物,脑中不断有声音催促我毁灭自己。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从小时候就开始在抑郁症中挣扎,这是一场让我浪费了很多时间、机会、人际关系和上千个夜晚睡眠的战斗。

  而早在今年3月,米勒曾被指发福。对于此事,他在网络上发长文回应说:被拍到的发福照片拍摄于2010年,那会儿自己正处于事业低谷,第一件事想到的是自杀!为了治疗从少年时就患有的忧郁症,那一年,米勒选择用食物来代替吸毒和酒精,然后就长胖了,结果有天出门时被狗仔拍到了这些照片。还好一年他了挺过来,获得了精神健康,脸上再次拥有了难得的笑容。他承认第一次看到这些照片确实很伤心,但他也知道这些照片背后的意义,他有勇气面对一切,同时鼓励大家帮助身边患有抑郁症的人们要坚强面对。

  米勒身上还有一个标签——出柜。早在2013年8月21日,因反对俄罗斯恐同法律,米勒拒绝出席圣彼得堡市国际电影节,并公开宣布出柜。媒体也早就拍到过他与男友在一起的照片。

  这一次接受Attitude采访时,对于那些挣扎于是否要出柜的人们,米勒给出了这些人生经验和鼓励:

  “现实就是你需要坚持自己的选择,你需要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这些东西学校并不会教,所以就从爱自己开始体悟这一切吧。”

  “我希望说的就是他人已经说过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和自己相同的人。”

  发福的米勒终于重回颜值巅峰,相信明年会凭借《越狱6》找回咖位,生活中也终于能够大方面对自我。不再“蓝瘦“,不用”香菇“,身为偶像,此刻的米勒正拥有粉丝最希望看到的样子, 请你一这样好下去。

  【往期回顾】

  大开眼界001丨卡戴珊住日租2万奢华公寓 20位超模一年挣了10亿

  大开眼界002丨英女王竟是“老司机” 霉霉示范分手快乐

  大开眼界003丨小贝在钢琴上做俯卧撑,超模Gigi被突袭强抱

  大开眼界004丨碧昂斯十一也回老家 小贝成最讨厌邻居

  大开眼界005丨小李子微博成表情包集散地 贝嫂带儿子非洲做慈善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7/n470421528.shtml report 10498 这是【大开眼界】的第006期,一周名流生活盘点。“社交女王”卡戴珊自从巴黎被抢劫之后,近半个月在社交媒体上沉默不语,上周“低调”回归,在twitter上取消了几
最后修改于2016-10-17 18:41: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