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冰冰都在这样穿,教你40岁变20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李冰冰已经四十往上走了,不过依然保持了一颗少女心,尤其是最近,扮嫩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不同于红毯上的优雅高贵,李冰冰私底下亲和力十足,穿搭也很有活力,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年轻,哪里像是四十岁多的女人呢?最重要的是,她扮起嫩很自然,这自然归功于她的好衣品啦。

  李冰冰身穿黑色低胸背心配绣花点缀的黑色短裤,身形纤瘦挺拔,完全没有四十岁女人那种发福的迹象,看来要想显得年轻,一定不能太胖啊,不然再贵的衣服穿起来也像大妈了。

  中长款白衬衫清新又帅气,穿起来格外精神,搭配白色短裤大秀美腿,罗马凉鞋和墨镜、包包等配饰提升不少时髦感,整体看着清爽又个性。

  白色衬衫加入格纹元素,清新不失知性,搭配造型精致的半身裙,衬得身材纤瘦挺拔,简洁不失精致感,配上清爽的丸子头,真是格外有精神气。

  中长款式的浅灰色卫衣被她当成连衣裙穿,效果也不错嘛,休闲运动风格,正好凸显了活力的一面,看起来状态大好,很显年轻。

  白色印花连衣裙修身款式,衬托优美身材曲线,利用鲜艳的黄色和绿色设计成个性的图案,靓丽不失清新感,给夏日注入明媚活力。

  李冰冰之前和家人畅游巴黎,穿衣风格也是粉嫩少女风,但是看起来完全不违和。拼接款式的太空棉卫衣内搭白衬衫,下面配黑色半身裙,粉蓝粉红的设计超级甜美,显得活泼时尚。

  

  灰色刺绣卫衣内搭白衬衫,下面配黑色半身裙,舒适休闲范儿,搭配红色小挎包时尚俏皮,看来A字短裙已经成为她扮嫩的利器了。

  黑色卡通上衣内搭白衬衫,下面配黑色短裙和打底裤,外面是一件白色薄外套,温暖又时尚,如此年轻靓丽,和大街上的大妈完全是两种画风。

  李冰冰貌似比较喜欢穿粉色,这或许又是她扮嫩的另一个法宝吧。女孩子面对粉色总是毫无抵抗力的,粉色大衣内搭白T恤和九分牛仔裤,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都可以这么穿,甜美也丝毫不打折扣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欧美街拍时尚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7/n470450904.shtml report 2350 李冰冰已经四十往上走了,不过依然保持了一颗少女心,尤其是最近,扮嫩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不同于红毯上的优雅高贵,李冰冰私底下亲和力十足,穿搭也很有活力,整个人看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