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让我们一起做进击的元气少女!

  

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期互撩的话题是

暗恋时,你干过哪些傻事?

欢迎大家在后台回复噢。

留言时前面务必加上“互撩:”哈

方便伊心和老妖整理后发出来

  @莫凝烟

  单身久了就能达到骨灰9级了,一个人去ktv,一个人搬家,一个人完成所有,可怕的不是单身久了,而是有男朋友,却一直是假性单身

  @

  单身感觉就像自己在湖上划着小船,速度平缓,悠哉悠哉,想哪去哪;喜欢(只喜欢过,并没有结束单身过)着一个人的话,就像在河里划着,要么快意畅行,要么曲折坎坷————我想恋爱应该也是这样吧(严肃脸( ??_? ?))。

  @周葛优

  大概就是连换灯泡,搬东西,都能自己做了。对恋爱已不报希望,只想发财。

  @……

  单身了21年的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喜欢同性了

  @梦圆儿

  单身4年多了。昨天被华为吊了一个月还没拿到的offer却给了同班的男同学,哭了一整天,最后在风中眼睛刺痛双手紧紧抓住自己的胳膊让自己冷静,因为除了自己,谁都没办法依靠啊。今天还是打起精神去考注会,中午一个人吃饭也被人问能不能拼桌,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再难过也只能咬咬牙,实在受不了就喝一杯酒抽一根烟或者出去跑步回来洗热水澡就睡觉吧,梦里至少能有人陪。

  @芋头兰

  太孤独了。都说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期,但是那也是孤独和黑暗笼罩的。就像是一个人在黑暗的峡谷里,点着烛光在黑暗中跌撞前行。

  @张芍卓

  单身久了就觉得自己可能会永远是单身的状态了,任何一个异性的关心都会让自己有点感动,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多情的种子。但是静下心来,想起以前的每一次恋爱经历,都觉得难过,单身久了,会在看到其他的情侣秀恩爱的时候,会心一笑,不是不再想恋爱,只是觉得遇不到那个合适的人,不想和任何一个人将就。所以,就一直充盈自己,直到遇到那个对的他。

  @白藏

  单身太久,每次都跟朋友们嚷嚷着我要脱单,但遇到别人追求时又想保持单身。每次看到秀恩爱时各种羡慕,但有偏爱自己单身的生活。

  @小哪吒

  单身太久但我体验大概就是,好不容易喜欢了一个人,结果一起看书一起吃饭,一起做些事情的时候嫌弃对方打乱了自己本来的时间规律表,然后发脾气把人吓走了一个人活成了固定的时间点,突然有个人加入进来就感觉自己的圈子被破坏了,活该单身

  @Micaa。

  就是那种觉得只要大街上一男一女,不管他们是什么关系都觉得他们是情侣。

  @Lee

  距离我上一段感情应该差不多快四年了,单身太久唯一的体验就是,妈蛋!自己长得丑还嫌弃别人丑!所以至今单身,其实我要求也不高,所谓“外貌协会”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只是遇上一个有趣的人很难,单身的自己也很无趣,所以一直在慢慢提高自己,多看书,多学习,希望能够遇到吧,遇不到我也觉得没关系,起码觉得自己这种状态挺好的,不勉强,不将就。

  @树懒囧

  单身太久,立刻想起日剧《约饭》里面空窗五年的主角神林惠,每次出门约饭都会被撩到,结尾前都会很勇敢表达自己的心情,然后都会套路式尴尬。

  @cloris

  拒绝了一些人,也单身很久了,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不着急恋爱,因为我有好朋友护体,没个男人怕什么。

  @阳乐乐

  单身好多年了,感觉单身真的挺好的,大家不要再黑单身的人了,我们的自由你们不理解,单身的人也不要再自黑了,吵架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单身是多幸福了啊!

  @多瑞斯

  就是已经忘了自己喜欢怎样的一个人。怕自己忘了恋爱的感觉一直在回味以前恋爱时的感觉又一直不敢轻易开始。

  @上邪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挺好,喜欢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对着电脑码字。有时也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一起跑步,一起写作业,一起看剧,一起泡图书馆。一个人的时候是女王,想去哪里去哪里,想做什么做什么,总是单独行动,也不在乎有没有人陪,但偶尔不知道该去哪里,该做什么的时候,也觉得如果有一个人能跟你一起玩,一起疯,分享生活的一部分也不错。

  @红红DK

  感觉除了让女人怀孕没有什么事是做不了的了(我是女的)

  @喵喵

  一个人久了,别人的陪伴竟觉得麻烦。

  @会说话的哑巴

  单身太久就变成了雌雄同体,什么事情都是放着我来。会自己陪自己玩,自己给自己奖励,难过就自己抱抱自己,小心事会说过小熊听。嗯,单身太久就会越来越孤僻,遇到喜欢的人想到的是在一起会不会很麻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也不会撒娇,独立到不需要男朋友。

  @石头发芽

  渐渐活成了自己想嫁的人的样子…

  @Carollavian

  单身太久的后遗症就是,一个人过的实在是太舒服太习惯了,自然而然的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但是好不容易遇到了喜欢的人...就真的会手足无措,超级紧张。大概需要打破情感和生活的惯性,重新建立吧。啊...好麻烦QwQ可是还是想试一试QwQ这样。毕竟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已经是幸运了。

  @暇休休

  单身久了的感觉就是看到帅哥就可以去撩,无所顾忌

  @加米

  一个人出门会带伞,再也没有人会给你送伞;会带眼镜,再也没有人会当你的眼睛。会一个人买第二杯半价的甜筒 ,吃一个拿一个;会不自觉地偷看路边的情侣,想像是不是如我和他那样般配。

  @A刘铃3.0中华特级厨师

  胸疼去看医生,没有开药,医嘱找个男朋友就好了………

  @唱山歌的小妖怪

  听朋友跟我哭诉感情问题的时候面无表情甚至还想打她们一巴掌这么智障的感情问题居然还敢问我该怎么办全然忘了自己谈恋爱或暗恋别人时的傻X样子。

  @胡小胡

  单身太久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缺乏爱的能力,怀疑是自己有性格缺陷,不然怎么会一直单着呢。

  @风荷·清圆

  就是看到别人撒狗粮,就想冲上去,塞回他(她)们嘴里。

  @Alex lam (AP)

  单身22年,所有亲朋好友都在期待我的女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逢人便问我为什么不找女朋友,问题是我还不够好,没能让人有一击即中的心动;我的心理压力还在工作上,有时候会在夜里偶尔寂寥悲观,但我总能在人前保持好心态面对现实;我还在培养我的优秀,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努力学习。有时候忙完工作之后心累的时候会想,你在哪?可以让我暂时卸下这厚重的装备,得到片刻的憩息吗?

  @Dai妹妹

  以前看到小强老鼠都要大喊大叫人来处理,一个人之后,拿起纸巾直接按死它,老鼠从脚底爬过也无动于衷,不是不怕,是因为就算你怕你还得明白一个人去面对,真的,你不勇敢,谁去替你勇敢。

  @冰冰

  以前在心里有份清单,等我有男朋友了,我要和他去做这个做那个去这里玩去那里玩。结果,等着等着太无聊,就自己一个人默默完成了…清单上的很多项…

  

  再碎碎念一下

  下期互撩的话题是

  “暗恋时,你干过哪些傻事?”

  欢迎大家在后台回复噢。

  留言时前面务必加上“互撩:”哈

  方便伊心和老妖整理后发出来,

  么么哒!等你

  也许你还会喜欢(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她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可能性。

  女生不湿,怎么行?

  到底是多孤独的人,才会养两只猫?

fashion.sohu.com true 好姑娘光芒万丈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7/n470467400.shtml report 12807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让我们一起做进击的元气少女!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下期互撩的话题是“暗恋时,你干过哪些傻事?”欢迎大家在后台回复噢。留言时前面务必加上“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