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慧雯越来越养眼 “烂漫花开”美一身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张慧雯,不难联想到“谋女郎”,这个逐渐进入人们视线的90后“谋女郎”在电影《归来》和何炅处女作《栀子花开》中都有不凡演出,她在这次米兰时装周出席Dolce&Gabbana 2017春夏大秀以时尚礼服加身,跻身90后小花旦,表现出一股优雅少女气质。

  

  

  

  

  

  

  

  秋冬给人的感觉在服装上比较简洁和沉闷,街拍中的她又成功演绎了具有精致细节的红色长款风衣,将干练与奢华融合,绽放出时尚烂漫光彩。

  

  

  依然不离刺绣、钉珠、印花,高贵的天鹅绒质地在今年秋冬将风靡,穿起来显得十分复古怀旧。偶尔采用蕾丝手工拼贴造型,将礼裙打造的更加高级与奢华,充满俏皮少女气质,张慧雯可以轻松驾驭。头戴镶钻的丝带发卡减龄的同时略带可爱俏丽。

  

  

  

  

  

  肤白貌美充满少女气息描述张慧雯在适合不过,搭配天鹅绒质地的连身裙她选择了金色充满刺绣的高跟鞋和镂空手包,与身上精致刺绣相呼应,整体不会选择过于凌乱。

  

  

  看秀选择了蕾丝搭配小猫咪图案的修身长裙,街拍则选择了宽松的印有小老鼠图案的过膝长裙,洋溢的天真中透露出丝丝少女初熟的意味。整个着装不失热情奔放,更透露出一股邻家女孩的清纯甜美。每一套look都像为张慧雯量身打造,清新而纯粹的个人气质让她无需穿得太“用力”就能达到刚好很养眼的效果。

  

  

  

  

  

  好像今年秋冬,提着小盒子出街才是时髦的重点,少女的洋装搭配精致的方形手提包,张慧雯或恬静淡然,或自信微笑,让人不禁赞叹“年轻真好”。

  以上服装均来自:Dolce&Gabbana

  摄影师:芋头/佟维阳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8/n470587163.shtml report 3531 提到张慧雯,不难联想到“谋女郎”,这个逐渐进入人们视线的90后“谋女郎”在电影《归来》和何炅处女作《栀子花开》中都有不凡演出,她在这次米兰时装周出席Dolce&
最后修改于2016-10-20 07:36: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