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晨爱的lush支持ZD?你还有很多同款小清新值得买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几天,一个英国的小清新皂类洗护品牌成功吸引了会长的注意力,它就是LUSH!最初认识LUSH(嵐舒)是满满的好感,清新又繁多的产品气味、坚持环保零包装、帮助守护热带雨林、坚决反对动物试验,可谓是一个社会责任感超强的好品牌。

  微博女王姚晨曾经去英国时偶遇到一家Lush门店,她这样评价Lush,“路遇一家手工香皂店,这些浴球形似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言语中透露出了对这些五颜六色沐浴球的喜爱。(当时的Lush没有ZD倾向)。

  明黄色的伯爵夫人是lush家洗发皂唯一一款价格和其他洗发皂不同的洗发皂,会稍贵一些,有着独特清新的香味。据说是流行天后麦当娜最爱,被她评为性感的味道,洗发后,发丝还留有余香~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人见人夸、爱心满满的品牌如今却搞政治了?!最近lush被中国网友质疑对中国内政横加干涉!

  这件事始于LUSH官方ins上发布一张寓意颇深的图片。海外同胞们看到之后惊呆了,纷纷向国内小伙伴们通报,LUSH它支持ZD了!(zang du 的缩写,不明白的小伙伴请自行百度,敏感词汇,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图片上展示的是一张产品图片,上面印有亚洲小朋友的面孔,而文字里的解释是这是一项公益慈善活动,此系列产品的100%收入将会捐赠给公益组织。而此系列产品包装上公然印着名为“International Tibet Network”的组织。

  这个看似善意的举动,可不能蒙骗过中国群众的眼睛。仔细研究一下便知,所谓的“International Tibet Network” 其实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公开支持藏、毒的基金组织。这个基金组织的官网还有不少西藏独立运动的重要组织者照片。

  如此公开支持ZD组织基金会,彻底惹毛了中国群众,不少美妆博主、大V都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个人观点。lush被众多网友划入了“拒购”清单当中。挂着羊皮卖狗肉,打着慈善的名义分裂国家,相当于每一分产品收入都会被用于分裂祖国…. 如此团结一心的大中国自然不会默默接受这样的事情,如今lush官方微博的评论区也彻底的沦陷。

  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LUSH家还真的有不少好用的产品。在LUSH中国团队正式做出回应之前,对于那些热痛割爱的LUSH粉们,不用LUSH之后还可以用什么?会长今天就帮你找到完美的LUSH替代品!

  lush家的【小红帽】洗发皂是出了名的好用,不仅可以抑制脱发还可以促进新发的生长。因为全部原材料都取自大自然,自然就不会含有硅一类的添加剂。能够有效的清洁头皮,并且疏通毛囊让发根更好的吸收营养。不少人也是通过【小红帽】洗发皂认识了Lush这个品牌。洗发皂这类的产品,Lush的确做的非常成功,会长帮你找到一个可以与它媲美的洗发产品。

  Christophe Robin海盐洗发膏,同样是一款半固态的洗发膏。Lush将洗发产品压成块,而CR则是将洗发产品做成了“大粒盐”... ... 会长认为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贵的大粒盐了,每瓶合人民币约300元。巨大的颗粒感还可以起到按摩头皮的功效,对于那些因为头皮油脂分泌过旺而导致脱发的人是秘密武器,与小红帽的功效相同,洗过的头发微微发涩洗过之后的头发会蓬松干净,可谓是一款完美替代品!

  Lush的泡泡糖口味唇部磨砂膏以独特的香气获得了不少少女的喜爱,甜甜的棒棒糖味道,好似可以吃进嘴。虽然说在气味上完美取胜,但是颗粒较大,不够细腻,每次用棉签挖出来使用也会浪费掉不少。

  会长帮你找到的完美唇部磨砂替代品是elf的黄糖磨砂,ELF这款唇部磨砂膏,堪称平价版的fresh红糖磨砂膏!约40元每支,口红设计的理念非常巧妙,方便使用和携带,像涂唇膏一样边涂边打圈就可以去死皮,用唇部温度软化膏体,滋养平滑嘴唇。含有大量滋养成份,能及时滋润唇部,还有一股甜甜的蜜糖味道。

  Lush的薄荷面膜以其独特薄荷味道和使用感受备受好评,尤其是在夏天时使用,会觉得面部的每一个毛孔都会呼吸了,以红豆粒作为摩擦物去除角质。所以洗掉LUSH的时候按摩要非常小心,不然真的容易磨砂过度,建议敏感皮肤用LUSH之后不要磨砂,温水擦掉。

  会长推荐的替代品是AA薄荷海盐泥面膜,成分是:薄荷,细海盐颗粒,海泥,而LUSH的主要成分就是薄荷,还有少量红豆颗粒,所以AA的颜色会比LUSH的浅很多很多,像tiffany蓝。敷上去的感觉差不多,都是凉凉的,好像牙膏上脸一样。而AA这款海盐有过之而无不及,非常细腻,像奶昔一样,不用担心他过度损伤角层,因为它是天然的海盐,颗粒小含量也不高,皮肤偏薄的也可以使用。

  lush家的泡澡沐浴类产品真的是层出不穷,各式各样的浴球浴芭摆在店里都成为了一道风景线。以其独特的产品造型和香气引得一众少女倾心。比如万圣节就做几个南瓜和鬼脸形状的浴球,萌萌的胡萝卜浴芭,还有一些仿制银河系般的小浴球。

  不仅拿在手里好看,浴球和浴芭放进水中更会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缤纷色彩,将泡澡这件事变得无比美好,泡澡出来的肌肤香香的又滑丢丢,自己都想多摸自己几下。

  会长帮你找到的沐浴类完美是STENDERS施丹兰家的精油球,颜色长相绝对不输Lush半分,浴球中添加了超多的滋养精华成分,在沐浴的过程中能够有效的养护肌肤。天猫只需要150块就能买到4颗精油球,与lush动辄七八十块钱一颗的浴芭相比便宜了不少。国内的专柜多多,网购也十分方便,购买途径也是好了一大截!

  直到现在中国团队也没有做出任何正面答复,会长也是真的不忍心看着这么美好小清新的品牌就这么在国内陨落,不论每个人对这件事的看法如何,都愿世界和平....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9/n470714370.shtml report 5175 最近几天,一个英国的小清新皂类洗护品牌成功吸引了会长的注意力,它就是LUSH!最初认识LUSH(嵐舒)是满满的好感,清新又繁多的产品气味、坚持环保零包装、帮助守
最后修改于2016-10-23 18:19:1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