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只YSL口红就能检验真爱?王宝强送她的大牌也不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主说:送礼的境界。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听说昨天的朋友圈,小伙伴儿们都被一款叫做“星辰”的YSL唇膏刷屏了。起因是妹子们都在玩一个“叫男朋友送YSL星辰,他是什么反应”的炫爱游戏,蓝后这款唇膏就莫名其妙的火了↓

  Part One||

  ysl“星辰”成名史

  ysl星辰火了之后,各路人马纷纷出洞,借着YSL这波大大大营销大显身手。范主先给大家感受一下:

  有的是男票送什么不关我事类型,“我对唇膏无感,我只喜欢学习”

  有的表示爱马仕卡地亚还在等着你,不要为了一只唇膏放弃整个世界

  还有人恶俗的把ysl星辰形容成骗炮神器,“可以把20根放床头柜里,打一pao给她一根”,用词好不恶心↓

  各种神图也出没在微博上“不换,宝宝不换。”↓

  恶意营销真真把ysl玩坏了。以后看到垃圾桶都忍不住想问一问是什么色号↓

  要说这事儿,都是限量款闹的。

  今年的圣诞彩妆限量版比往年来的都更早一些。这次让直男一脸懵逼的“原罪”,就是这款明晃晃、金灿灿的ysl限量版方管口红“ROUGE PUR COUTURE STAR CLASH EDITION”↓

  这个爆款唇膏来自YSL8月份推出的HOLIDAY LOOK 2016限量版SPARKLE CLASH系列,广告大片也是由Cara献身拍摄的

  除了闪闪惹人爱的外表,“星辰”的色号也就是参考了ysl一直以来比较受欢迎的颜色,没有多特别。但即使这样,官网和丝芙兰都已经妥妥断货了。虽然原价只有37刀,但被这样一炒,范主估计又是千金难换了。

  Part Two||

  盘点那些爆款礼物,送了也不见得是真爱

  男人到底送什么才是真爱?

  今天刷屏的ysl,只是女人如宇宙般浩瀚的购物车中渺小的一颗“星辰”。这些年来,成为女人衡量男人是否真爱的“爆款”又何止一只口红┑( ̄Д  ̄)┍。

  ?要iPhone

  每年iPhone的发布会一结束,就宣告着直男们迎来了他们的内脏手术季。想当年iPhone玫瑰金上市的时候,有多少男票因割肉之痛而惨死在Apple Store?

  更有甚者,总有一些追(爱)求(慕)先(虚)锋(荣)的妹子,坚决不用“隔年iPhone”。去年刚送的玫瑰金6s还崭新昨,今年的金刚黑7就如期而至了。

  ?要roseonly

  “一生只送一人”,还要用身份证买(然而真相识店员基本不会看你的身份证)。面对这样的slogan,哪个爱花的女人能压抑住内心的洪荒之力?

  范主就遇到过这样一个妹子,其实也不是很喜欢自己的男票,但每天都给男友软磨硬泡,路过roseonly的店铺就挪不动步子...最后尴尬的男票只能硬着头皮买给她,最后还不是几个月就分手了。何?苦?呢?

  ?要包包

  伐开心,要包包。这是每个女人在小情绪来临之际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呼声。Hermes的铂金包、LV的Neverfull、Chanel的链条包、Prada的杀手包...老谁家小谁都给女票买了好几个包,你的男票也得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真心。

  都说包治百病,但是遇到这种“送包才能证明你爱我”的病,就算扁鹊再世也无力回天。

  Part Three||

  男人送礼的三重境界

  ?初级送礼——壕,但不走心

  对于土豪来说,区区不到300块的唇膏,送你一火车皮都不在话下。

  但是把昂贵的礼物送到你面前,就能代表他很爱你嘛?

  范主听说网红小王最近又交了新网红,啊不,新女友。每次一换女友,总是少不了一轮轮的逛吃逛买↓

  别说几万块的奢侈品,1500万的画小王眼都不眨就给女友买买买。然并卵,网红小王换女友的速度比翻书还快。而且人家是“不婚族”,大家玩得开心就好咯,谈什么真爱?

  就像《北京遇到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小三儿”,每次过节都会收到“男票”送来的各种限量款包包,独守空宅。这样的礼物,能给一个女人多少快乐?

  ?中级送礼——“投其所好”

  若是情场“老司机”送起礼来,想要分别是否出于真心,就有点儿难度了。因为他们都懂得“投其所好”。

  看到朋友圈刷ysl星辰,想要哄你开心的他会第一时间主动来问你“babe你要星辰吗”?如此浪漫,令人心醉。本来想要礼物的你都觉得“我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有你就好了”

  有着“追女星只送爱马仕”之称的刘銮雄,对于如何送礼能让女生开心可是“套路高手”。

  为了讨好李嘉欣,Hermes限量款手袋都是小菜一碟,要知道一代美人儿李嘉欣基本在任何场合,都是手提Hermes;

  为了不让李嘉欣住老房子,交往后大刘立即赠送价值800多万元(90年代哦)跑马地的房产给她做安乐窝;

  就因为李嘉欣的一句“屋里面连衣柜都放不下”,又在93年壕掷仅2000万购买地利根德阁豪宅给李嘉欣,让李嘉欣直呼“大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如果那时李嘉欣开口想要“星辰”,大刘估计会把整个ysl都买下来给她吧。只可惜,为伊人买包买楼买下整版报纸庆生的大刘,也终究因为未能给李嘉欣一个承诺而分道扬镳。

  最近,他们在一个葬礼相逢。让范主感慨万千。李嘉欣在老公的陪同下,挽着公公出席,面容姣好

  而刘銮雄已经病入膏肓,女友甘比扶着他,走路也不利索。

  ?高级送礼——送真心

  愿你送我真心,哪怕只有片刻也已足够。

  还是刘銮雄。

  大刘虽然壕,但却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你也许想象不到,周星驰电影中很多感人的经典对白,都是出自他的手笔。

  2000年,李嘉欣曾经说过:“有时候礼物不是只有贵的才会让人开心,有一天我所住的大厦停电,晚上突然肚子很饿,他在半夜走了20多层楼梯送肠粉给我,我就会觉得真是很开心。”

  李嘉欣口中的“有心人”,正是刘銮雄。让一个胖男人亲自爬二十几层的楼梯只为一碗18元的肠粉。而大刘自己在提到这件事也曾说:

  “你以为我以前经常这样做啊?我也只是送过一次热肠粉而已。其实如果你真是爱一个人疼一个人,自己半夜开车出去买消夜也无所谓。这些都只不过是一些甜蜜的小动作而已,又不是什么大的事情值得再讲。始终是每个人的感受不同,有的女孩子很现实,经常会跟你讲送肠粉不如送首饰。”

  刘銮雄送了那么多爱马仕,却不如一碗肠粉让女神记忆犹新。虽然李嘉欣和刘銮雄最后并没有走到一起,但范主觉得这样的“真心”举动,却能让一个女人记你一辈子。

  你问爱是什么。爱就是在你需要爱时恰出现的“礼物”:生病时他愿意送来一碗热粥;害怕时他愿意送来一个拥抱;想他时他愿意挤出时间来陪伴...胜过一切甜言蜜语繁花钻石。

  王宝强给马蓉买豪宅、买豪车、买Hermes、LV、Chanel、Gucci、Prada,还是被马蓉背叛(范主心疼宝宝100秒),这昂贵的礼物,是费力不讨好的一厢情愿↓

  范主之前也八过:2克拉左右的主钻石周围还有一圈粉钻簇拥,价格保守估计也要在120万左右。

  各种网红爆款:梵克雅宝四叶草项链、Tiffany钥匙系列、Chanel以及Dior的经典款耳环↓

  扎克伯格在女儿出生之际,没有像刘銮雄一样壕掷6亿送钻石,而是用450亿的慈善捐款送给妻子女儿,这样昂贵的礼物,是超越你侬我侬的大爱无疆↓

  让范主印象最深刻的是,欧亨利著名的短片小说《麦琪的礼物》中,为了给心爱的人送去一件“完美”的圣诞礼物,爱美的德拉剪掉了她一直引以为傲的秀发换钱,为吉姆买了一件珍贵的白金表链;而为了送给德拉她渴望已久的发梳,卖掉了自己三代祖传的金表。

  给你我所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

  对于平凡如你我的恋人来说,这样的“礼物”已经胜过满天星辰。

  (商务范出品,图片来自Google、新浪微博|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9/n470725323.shtml report 8577 范主说:送礼的境界。(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听说昨天的朋友圈,小伙伴儿们都被一款叫做“星辰”的YSL唇膏刷屏了。起因是妹子们都在玩一个“叫男朋友送YSL星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