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变型计|这些堪比整容的发型,你get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Angelababy、刘涛等的减龄刘海造型出现,法式刘海越来越受关注,并逐渐成为近期的最热发型。用刘海来改变整个人的气质可比动刀子来得简单多了。

  最in造型:法式刘海

  法式刘海,整体造型出来是十分慵懒和自然,相对于空气刘海更厚一些,也更优雅一些,不需要每天早起和卷发棒“对抗”。但也有人说,拿着剪刀乱剪就是法式刘海,晃晃竟然无力反驳,因为法式刘海打造出来的就是这种随性的feel~~

  1

  Angelababy

  

  前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刘海照片,引得网友大呼:这脸已经要小过巴掌了!剪了刘海的baby让人瞬间想到了元气少女。新一季大热的法式刘海,get!

  

  这是已经要当妈妈的人?整个人看起来元气满满,高中生的既视感?

  

  2009年的Angelababy,除了青涩和美已经找不到第三个合适的形容词了。

  

  

  3种类型,不同的风格,你更偏向哪一种?

  2

  白百何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找到了法式刘海的精髓:怎么乱怎么来,无规则就是最in的造型。

  

  剪了法式刘海的白百何,除了减龄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时尚了不少,如此看来,选择一个适合的造型要比你费尽心思去整容的改变来的容易得多。

  

  法式刘海也衬托着白百何更加的俏皮。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法式刘海之所以被这么多人选择,还是有它的原因的。

  3

  刘涛

  

  刘涛从《跨界歌王》开始,发型就变成了减龄的法式刘海,尽管如此,还是被舞台上唱歌的刘涛各种撩,都想颁发全能艺人给她。

  

  法式刘海与空气刘海给人的印象有一点不同的就是,空气刘海给人一种活泼的感觉,但法式刘海给人多的是一种优雅和成熟。喜欢这种风格的妹纸们,可以多多尝试。

  

  即便如此,还是想说一句,如果单看刘海,确实是和之前的风格不同,并且有很大的改变。但结合整体的造型,晃晃或许还是更偏爱Andy一些。

  4

  张俪

  

  张俪自从剪了短发之后,整体造型不知道好了多少个等级,整个人都比之前洋气了不少。最近的短发热,女明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这项真理。

  

  如图的穿衣搭配:(如果不是腿长格子高,这种类型的裤子还是不要随意驾驭了。 如果不是皮肤白、发型洋气、这种类型的搭配还是不要轻易选择了。)

  

  这身材!这腿...咦?好像跑题了。腿不重要!看发型~

  5

  吴昕

  其实晃晃一直觉得吴昕的底子很好,就是给自己的定位有点···所以大家都以为吴昕只是那个在节目里“英勇献身只为节目效果”的小姑娘。其实人家潮着呢!

  

  吴昕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以一头金发惊艳亮相,搭配随意十足的法式刘海,有木有已经觉得和印象中的她不一样了。

  

  更多造型

  法式刘海将法国女人的随性、浪漫完美的诠释——她们总能将搭配着装把握的刚刚好,也不会刻意的去在意头发是否柔顺,慵懒随性的格调也刚好的衬托了她们的优雅与从容。

  

  

  

  看到最后,是不是都已经掌握了法式刘海的特点?随意、慵懒;有点像睡不醒的风格。这种刘海最理想的搭配就是卷发,也最好是有一点点颜色。当然,并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法式哟。由于法式刘海的特殊性,如果你想剪这种刘海,一定要拿着照片去,不然失败的几率也是很高的。

  

衣裳印证你的教养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0/n470767589.shtml report 6221 随着Angelababy、刘涛等的减龄刘海造型出现,法式刘海越来越受关注,并逐渐成为近期的最热发型。用刘海来改变整个人的气质可比动刀子来得简单多了。最in造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