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授课|十块钱打扮教你撩遍男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的以为十块钱人民币

  就能撩男神的请去面壁思过

  今天小编要讲的是一位大家很熟悉的日本女星

  石原里美

  (谢谢大家,我就是标题党)

  这么说其实是因为

  石原妹子被我国广大网民称为十元

  而时间久了又被一小部分粉丝亲切的称为

  十块钱

  话说最近十元妹子又有新剧了

  叫做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

  其实不就是个剧嘛,说实话也没啥好讲的

  但是十元妹子在剧里一点都没闲着

  才刚刚出了两集

  大概换了十几套衣服

  ?

  不由得感叹这不是衣服

  而是剧组燃烧的经费啊!

  所以今天主要就来讲讲十元妹子的造型

  (喜欢八卦的同学小编最后也会稍微讲讲哈)

  丝巾控

  妹子第一次出场就是一身职业装,丝巾一带还以为她要演空姐。 结果却演了一位想做时尚编辑后来做了校对的傻白甜。

  简单的系上其实就很好看啦, 也很适合秋冬,出去玩或者上班都可以hold啦。上班族尤其推荐。

  看到这身就突然觉得十元妹子果然厉害, 丝巾这么有点隆重的单品都能戴出家居的味道。当然,花纹的选择是主要原因。

  除了戴在脖子上,还可以运用在发型上噢,把丝巾编进头发里。会很甜美,但是手残党需要注意哈。

  短一点的就可以直接当发箍,在头顶绑个蝴蝶结超级卡哇伊。

  小编产品推荐

  ?

  爱马仕印花丝巾,古着款的,在www.farfetch.com卖590美刀。喜欢古着的妹子去这个网站看看,应该能收获很多哈。

  百变发型

  这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哪吒头, 是剧中在家里的打扮,个人觉得在家里扎这么复杂的发型简直暴殄天物但是转念一想,这么上街可能也不大好。

  另一个家居款发型就比较适合普罗大众, 用了超可爱的蝴蝶结发卡。

  在职场的这个半丸子头, 其实就不是我们平时讲的那种半丸子了,有点苹果头的意思。是比较调皮一点的职场发型。

  相对来说, 这款就是正儿八经的职场发型了。三七侧分发,非常服帖的在头皮上。白领最爱~

  小编产品推荐

  ?

  Schwarzkopf 施华蔻got2b蓬蓬粉

  其实十元妹子在剧里的整体的发型都是比较蓬松自然的, 所以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蓬蓬粉。

  清新妆容

  面试的妆容比较隆重,但十元并没有化大浓妆。 只是用了一个比较深沉的唇色,整个人就稳重了很多。

  平时的妆容基本都是清新的唇色,眉毛都不是最近流行的眉毛, 而是根据自己眉型线条自然画出来的。

  眼妆和底妆是她妆容的重点, 唇色很多都是接近裸色的色号。睫毛纤长的很美貌。

  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就是干净的标准家居妆。看着舒服的同时,也不会让观众觉得出戏。

  小编产品推荐

  ?

  DIOR迪奥凝脂底霜

  DIOR迪奥魅惑睫毛膏

  小编八卦时间

  为什么我要在题目中说撩遍男神呢

  因为十元妹子就是传说中的

  真·男神收割机

  ?

  在《富贵男贫穷女》中撩了小栗旬

  在《失恋巧克力职人 》里撩了我可爱的松本润弟弟,哭哭。

  在《朝5晚9》里不仅撩了山下智久

  还顺带收割了古川雄辉小哥

  就在昨天,日本某杂志还报道了她和山下智久恋情做实。 去年剧都演完了喂!!!

  上面我都忍了,最最让人觉得嫉妒的是

  ?

  在综艺节目上撩了我们家二宫啊

  不行了

  小编去哭一哭

  再去看看自家爱豆笑颜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0/n470801493.shtml report 8095 真的以为十块钱人民币就能撩男神的请去面壁思过今天小编要讲的是一位大家很熟悉的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谢谢大家,我就是标题党)这么说其实是因为石原妹子被我国广大网民称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