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万圣节流行酷萌style?竟然只因为一个3岁萌娃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群那么酷的小姨和老妈,金·卡戴珊的小女儿“小西北”,哪怕现在还只是个幼儿园的小娃娃,却依然是个比你还要时髦,实打实的酷辣宝宝~

  这不,闲不住的小姨们这又给我们“小西北”折腾上了最时髦的黑色唇彩。别说人家宝宝涂上这黑色唇彩不合时宜,“虐待儿童”之类的,不但“小西北”自己对着镜头臭美得不亦乐乎,还真真时髦个性,让平时就气场不凡的她更加酷萌了起来。

  不过这回可不是因为涂了黑色唇彩的“小西北”变身又酷又萌的baby girl才刮起这股子酷萌style。今年备受全球影迷瞩目的大片《自杀小队》(又称:X特遣队)而备受瞩目的“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她的扮演者玛歌特-罗比(MargotRobbie)在电影中的真人扮相,又酷又甜辣的造型和气场,让无论是二次元饭还是三次元饭都迷得睁不开眼睛。

  扎着可爱少女专属的卷发羊角辫,还染着红中带粉与蓝中带粉的渐变颜色;甜美性感的超短裤与带着少女蕾丝的上衣,穿着原宿女孩风格的棒球外套......这哪里会是传奇大反派的样子?这怎么看都是一个青春期的时髦坏萝莉呀~!

  更别说她大胆的行动,肆意的大笑,完全就是一枚让宅男欲罢不能的爽朗少女,再混合了身为反派的邪魅与狂野,极与极的融合,的确是拥有强烈的吸引力。

  其实不只有“小丑女”是这样的酷萌少女,还有长久以来占据着影迷和粉丝心的一枚炫酷萝莉——“超少女”Hit girl!

  科洛·莫瑞茨所扮演的“超杀女”不但让她自己在全球范围内一炮而红,更是将酷萌萝莉之光发扬到了极致。一头炫酷的紫色短发,紫色的造型中还有一条可爱的格子短裙,粉色的腰带更是透露着浓浓的少女气息,面具下的小脸蛋更是富含饱满的胶原蛋白,青春可爱。

  这样一个小姑娘却偏偏每天舞刀弄枪,出入各大黑帮打击犯罪分子,还精通各种吊炸天的武器......于是这样的反差萌,深深击中了看官们的内心。说起又酷又萌,cool baby girl,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她。

  回归现实生活,我们也想要变身为这样酷劲十足,却偏偏满满都是可爱少女味道的气场小可爱怎么办呢?会长这就教你几招~

  前面的酷萌萝莉们的发型都是大有文章,不是双马尾,丸子头,就是各种颜色。亚洲人黑色的头发容易看起来沉闷,稳重,想要像活泼又不走寻常路的萝莉一样,可以考虑换个发色。

  尤其是各种亮眼的糖果色,绝对能够帮你在打造酷萌造型时省事很多。鲜艳的头发能够让你用少女感hold住所有成熟,夸张的妆容,哪怕是黑色的唇膏,你也可以拥有“小西北”那样的baby感觉。

  打造日常的妆容更是得心应手,再简单的妆容也可以立马“酷萌”。

  如果不想染色也没有关系,大大的丸子头欢迎你~!还可以在丸子头上喷一些一次性的染色剂,可以打造出更加个性的造型。彩色头发扎一个丸子头,也是童心满分。

  甚至如果觉得自己的丸子头不够大不够萌,还可以使用大大的毛茸茸的发饰,绑在脑袋上,一样呆萌。

  少女可正是在不按常理出牌的年纪,尤其是这些个性十足的帅酷萝莉,她们才不会在意路人甲乙丙丁的看法。所以你可以大胆拿出平时不敢尝试的各种亮色眼影和口红,黄色,红色,绿色,蓝色......你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大胆的涂上脸。

  当然不只是妆容和造型可以做文章,细节的单品也是可以玩些少女小心机的。今年“起死回生”的coach和迪士尼一起也玩起了酷酷的少女心,这款米老鼠耳朵的小包据说早就卖断货了!

  还有来自会长童年最喜欢的,最有少女心的动画片《美少女战士》的"sailor moon"包包~萌萌的猫耳朵和水兵月的标志半月logo,一秒钟穿越回童年。

  如果因为包包的价格所以望而却步,还可以选择给酷少女们不离手的手机穿一个创意十足,个性满分还充满童趣的手机壳。简单又便宜的一个小小细节,却能够马上让你“酷萌”起来~!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0/n470804340.shtml report 4709 有一群那么酷的小姨和老妈,金·卡戴珊的小女儿“小西北”,哪怕现在还只是个幼儿园的小娃娃,却依然是个比你还要时髦,实打实的酷辣宝宝~这不,闲不住的小
最后修改于2016-10-23 17:31: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