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丽却又不失娇羞,绝对迷的你神魂颠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款有没有很眼熟诸多杂志和欧美走秀展示了她 青春时尚的腰头,美观大方,收起腰部赘肉 修饰腰线,立显腰部完美曲线 立体的排褶,使裙型蓬松自然 优雅俏丽,视觉显腿细,展现优雅精致的姿态 裙裙两边侧缝有隐形口袋,方便实用 由于这款裙型比较蓬松 防止走光,在设计的时候特意做了包臀内衬

  

  这款连衣裙有内衬,裙子下半身为百褶设计时尚甜美,腰部抽橡筋不挑人穿,灯笼袖口,袖口松紧。外搭背心为针织背心裙,时髦百搭。长款背心裙侧边开叉,可修饰腿型,显高显瘦。

  

  大大的版型,酷酷的风格,字母搭配,很多韩剧里都有哦~

  

  潮味当季的闪电系列吸引众多潮人的眼球多色闪电炫目到爆真心是潮流之选宽松简洁的版型炫酷的印花效果上身时尚度百分百区别与别家的低版本哦我们原样打造细节到整体都是极致苛求完美我坚信反复打磨的才是精品这款自留哦!

  

  全手工刺绣蕾丝碎花连衣裙,喜欢碎花的宝贝们不可错过,喜欢碎花又喜欢蕾丝的宝贝们更不可错过!多种蕾丝与刺绣的拼接,剪裁和细节都处理得非常精致!淡淡的嫩绿色,颜色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领口飘带的设计带着些名媛风,上身奢华高档,气质十足!VIP必入!

  

  爱美的MM秋冬必备的单品,自留款,实物美哭了 这款羊毛混纺 以藏蓝和正红色的强烈对比下摆不规则的设计, 宽松廓形的衣身, 袖口采用坑条的织法纹理,拼接以正红色 整件衣服抢眼,大气 品质上超软超酥服一点也不扎 长袖能遮手侧身开叉前短后长显身高的款

  

  拉链开衫式连帽衫,黑色酷黑百搭。加厚的秘棉,手感柔软亲肤,透气性好。银色拉链,方便穿脱,五金精致,做工细腻。后片数码印花,抽象图案增加神秘感。直筒外套,常规偏长的长度遮肉显瘦。

  

  好吧又一款棒球服来啦这款是有太空棉的材质 依旧是根据原款完美打造出来的从版型到细节 白色底保证了清爽度写意的各式花草蔓延了全身 拼金丝袖口和领口分外的显出档次 落肩款是非常显瘦的整款的颜色非常和谐 上身后除了清爽度足够之外也有着浓浓的潮味 今年的棒球服已经不再是中性化的标志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0/n470837532.shtml report 1973 这款有没有很眼熟诸多杂志和欧美走秀展示了她青春时尚的腰头,美观大方,收起腰部赘肉修饰腰线,立显腰部完美曲线立体的排褶,使裙型蓬松自然优雅俏丽,视觉显腿细,展现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