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表应该戴在左手还是右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表应该戴在右手上,那绝非本人“专利”,爱彼(Audemars Piguet)全球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 先生 也是这一派

  

  

  

  

格拉苏蒂的“大彩电”,表把突兀,手腕细的左手怎么戴?不惬意啊…….

  

  

左右滑动图片

  

  

  

  

  

  

  

  

  

  

  

对于手腕并不很粗的我,右手戴表显然更有型,更合理

  

  

  

左手表,就应该戴在左手上

  

左右滑动图片

  

  

  

左手表,更适合纤细传统的造型

  

  

有些表由于表带长短的原因,夏天戴左手刚刚好,冬天戴右手又刚刚好,因为我们懒得换表带,又很难换得那么精准

  

  

  

  

  您可能错过的精彩

  (直接点击跳转)

  百达翡丽鹦鹉螺40周年纪念版华语首发 一篇文章叫你读懂何谓奢华运动表

  【痴?表】升腾的瑞宝 一览众盘小

  我为什么坚持用品牌原装表带?

  一个亿,你以为真能买几只表?

  古董表像小三!此话怎样?

  为什么百达翡丽24时区世界时手表上没 “北京”?!

fashion.sohu.com true 表叔王寂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1/n470918273.shtml report 6213 表应该戴在右手上,那绝非本人“专利”,爱彼(AudemarsPiguet)全球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Bennahmias先生也是这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