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季节能让王菲杨幂刘雯都离不开的只有围巾了!(附赠25种戴法)

唯她蜜 围巾 明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面↑↑↑蓝色字关注

  天儿越来越冷了,御寒的装备都准备好了么?卫衣短靴都已经置办了,围巾呢?投资一条好围巾,不仅可以温暖一冬天,选择一条百搭实用的围巾,更是可以时髦好几年~

  

  是的围巾就是有这么大的作用!今天凰尚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投资一条可以“长生不老”的围巾~先来看看明星们都戴什么款式的围巾。

有种围巾可以“四季常青”

  薄薄的棉质或是丝质围巾每年的出场率是最高的,一年四季只要有需要随时都能拿出来刷一把存在感。比如刘雯戴的这种。

  

  

  

  

  薄围巾适合一年四季,当然在功能上不仅限于御寒,也更多样。防晒御寒做装饰,简直就是配饰届的变形金刚。

  

  

  在搭配上面更是毫无压力~

  

  

“长生不老”的围巾也存在!

  还有一种比较百搭实用的就是羊毛羊绒款式的围巾,这种围巾有一个好处就是没有年龄限制,无论是什么年龄层都可以戴!

  

  

  

  

  

  这两年特别流行的纯色羊毛羊绒围巾也是“长生不老”款式的代表作,这种围巾就是可以戴十年不会淘汰。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总是值得投资的!

  

  

  在围巾的选择上面不需要太多的顾虑,总的来说就是喜欢就好,但是无论你投资什么款式的围巾都可能因为围法不一样而更改整体的风格和搭配。下面凰尚就来给大家来点干货,说说围巾到底怎么戴!

最最简单的单绕法

  最简单的就是单绕法,将围巾在脖子上绕一个圈,两边搭在胸前,松散地堆在领口,这种系法最简单,厚款、薄款围巾都很适合,不管是穿大衣还是穿毛衣都可以这样系。

安妮-海瑟薇

贝尔-波利

  

艾玛-斯通

  

达科塔-约翰逊

  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的环绕就可以,适用于各种搭配和风格。

  

干净利落的打结法

  将围巾绕一个圈然后在胸前打个结,长围巾的话可以多绕一圈,可爱随意的糖果结既暖和又随意时髦,周迅等明星都这样系。

  

  周迅

  

贝嫂

  

  格温-史蒂芬妮

  

玛格-海根柏格

  

朱利安-摩尔

气场秒增的垂挂法

  直接将围巾挂在脖子上,只要有一定长度的围巾都可适用这种做法。想要气场秒涨,这种围法很奏效!

安吉丽娜-朱莉

  

娜奥米·坎贝尔戴Burberry围巾

  

吉吉-哈迪德

最经典的侧系法

  有一定长度的围巾,在肩膀上开始绕圈,只让围巾的一端露在胸前。没有什么花哨的技巧,最经典也最百搭!

刘诗诗

肯达尔-詹娜

  

  最后还有博主Wendy Nguyen关于围巾的25种戴法,这次不担心不会戴围巾了,就是担心,围巾有点少……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p.s.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有惊喜,嘘……我只告诉你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唯她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1/n470933933.shtml report 6812 点击上面↑↑↑蓝色字关注天儿越来越冷了,御寒的装备都准备好了么?卫衣短靴都已经置办了,围巾呢?投资一条好围巾,不仅可以温暖一冬天,选择一条百搭实用的围巾,更是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