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点进来,怕你会太好看了。(深秋外套穿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在一点点变冷,可是还没到冬天呢,我们还是有机会穿各种好看的皮衣、牛仔服、好看的太多咯。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1. 机车皮夹克

      女生穿皮夹克直接是气场与妩媚的混合,就没见过穿的不好看的,因为它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雪纺花连衣裙俗气了不要紧,罩一件机车皮夹克变身mix&match;觉得自己穿哈伦裤拖拖踏踏的不要紧,罩一件机车皮夹克精气神瞬间不一样;就连百褶裙上头套上机车皮夹克都合理,像坏坏少女。

      还有就是今年超流行这种刺绣印花风格的。今年各大秀场都曾出现过哦~

  2. 逼格高点我们叫它“sukajan”,刺绣夹克。

      发源于日本横须贺的刺绣夹克,充满着特别的诱惑力,把绸缎刺绣和夹克完美结合起来。通常包括浓厚日本风情的刺绣图案例如日本地图、城堡龙凤等神兽以及浮世绘的东洋元素,结合丝绸布料,设计出的美日文化结合产物。

      脖子上戴个Choker,下身简单穿一条牛仔裤、小脚裤都可以,是最方便快捷的搭法↑↑↑↑。

      还有这个虎头的图案感觉上身会超帅的↑↑↑↑↑↑↑。

      搭配少女感的短裙,也可以中和掉Sukajan不少的戾气和痞气...↑↑↑↑↑

  3. 中长款大衣

      无论是风衣还是毛呢的,长款大衣是最能显示气场的。驼色、黑色、灰色、藏青色是大衣中的经典款,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进行穿搭更好看吧。

      H型大衣↑↑↑↑↑↑↑↑,这种线条轮廓往往表现出的是阳刚的一面,利落英气,尤其是双排扣海军大衣,穿上它总是帅气逼人。但在大衣外面束根腰带,就成了有女人味的穿法。因为这种大衣的袖子多是宽大的马蹄袖,所以要骨架大点的身材才撑得起来,不建议娇小女生选择这款。

      茧型大衣,曾经有一段时间火的不要不要,可是这种大衣不是适合所有人哈,穿不好就会显得特别壮.....↑↑↑↑↑

  A廓形大衣满满的复古感。也是遮掩身材的利器,尤其适合下半身微胖的女生。如果大衣的下摆够宽大,还会穿出斗篷的效果↑↑↑↑↑。

fashion.sohu.com true hello!时尚小达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1/n470936417.shtml report 2930 虽然在一点点变冷,可是还没到冬天呢,我们还是有机会穿各种好看的皮衣、牛仔服、好看的太多咯。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机车皮夹克女生穿皮夹克直接是气场与妩媚的混合,就
最后修改于2016-10-21 17:43: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