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十大流行色,今年大衣的最流行元素都在这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格调的人都关注了

  有品位,有内涵,做一个智慧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和格主一起,做有格调的lady。

  今年秋冬大家都知道大衣流行的就是【长!长!长!

  不要误解了长外套会显矮,利落一体的剪裁反而会在视觉上给人以纵深的感觉,进而看起来修长无比哦!

  一件外套就给你气场加80分!

  明星示范:

  KK的格纹及踝大衣内搭宽松挽裤脚九分裤,裸露的脚踝让整身造型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金小妹则是将紧腿裤与及踝大衣的搭配演绎到了极致,不系扣的气场分分钟带出高冷舍我其谁的即视感!

  配裙装也是美艳与气场齐飞!

  除了【长】和【十大2016秋冬流行色】外,经典的【格纹大衣】也是今年的经典,与往年不同的是融入新颖的色彩搭配。

  格纹大衣

  采用丰富的手法结合棋盘格,大窗格以及千鸟格纹,完美融合靓丽色彩在粗花呢的纱线纺织上,让本季的格纹大衣时尚跳跃,一些小心机的细节装饰点缀增加特色。

  Burberry Fall 2016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

  长格子大衣

  到脚踝的格子大衣更是充满着英伦风的味道,要想穿出时尚有型的feel,不妨尝试搭配下裤装,让你瞬间帅气指数爆棚!席卷街头的格纹大衣,适应着不同时尚周期的不同风格,永不落伍。

  Isabel Marant Fall 2016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

  千鸟格花纹大衣更是各类型风格大衣中的经典。

  由↑↑↑荧幕中的时尚icon引领风潮,“千鸟格”已经成为众明星、时尚icon们的出街必备单品。

  格子

  半大衣

  格子大衣除了长款外,膝盖以上的也是街拍达人常见单品。

  这样的彩色格子大衣可以满足姑娘们向往的满满复古味,而且这样的长度无论高个儿小个儿都能轻松hold住。

  短款格子外套

  格子装点冬日沉闷搭配,特别短款还可以拉长身材比例,不管搭配裤装还是裙装,它都可以胜任,也有经典的名媛范儿小套装,最典型的就是香奶奶了~一身花呢套装,配上呢帽和长手套,优雅复古。

  — END —

  (内容为lady格调整编)

  想要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搜索微信号Lady格调(Lady855)

fashion.sohu.com true Lady格调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1/n470936797.shtml report 4187 ▲有格调的人都关注了有品位,有内涵,做一个智慧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个丰盈的女子,即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和格主一起,做有格调的lady。今年秋冬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