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工作戴表是必须的?

腕表时代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次看到一读者评论说他是老师,所以基本上一直戴着手表,安心容易把握时间。我就突然想到,除了教师,应该还有其他的工作手表是必须的。那么都有哪些工作呢?下面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

  

  教师

  既然以教师为引子,那就先来说一下教师。时间的准确掌握对教师来说很重要,在校园里,考试,上课等等安排都需要精确的时间。教师除了要按时上课外,也需要对每节课40分钟的课程进度进行准确的把握。在中国,教师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也是对祖国花朵影响很深的人,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有一定的时间观念是基本素质。为什么不用手机?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但我上学的时候学生是不允许带手机到学校的,老师一般也不会老把手机拿出来看时间,因为不合适。更别说频繁看手机了,不仅不礼貌还会对学生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手表对教师来说是很重要的时计工具。

  

  医生

  时间就是生命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对于医生来说,很多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关系到病人的安危。而把握准确的时间数据是医生救死扶伤的重要条件,也是基本素质。有时候医生甚至吃一顿饭,都要争分夺秒。记得看《太阳的后裔》时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医生的手表就很吸睛,而这也体现了她作为医生的素质。上个月去体检,也经过实践验证,确实发现不少医生戴表。

  

  空姐

  如果你搜一下空姐的图片,基本上还在工作状态中的空姐都戴手表,据说空姐必须要戴手表,但具体到底是不是航空公司的规定就不知道了。不过,手表对空姐来说确实很有必要。首先,飞机上是严格禁止使用电子设备的,但飞机上的乘客在飞机飞行期间无法获知时间,他们只能向空姐等机组人员询问,因此空姐们只有佩戴手表才能及时答复咨询的乘客。另外空姐们需要在飞机飞行期间完成该有的多项工作,这些工作必须在飞机降落前完成。所有这些都需要她们掌握准确的时间。所以一名合格的空姐手表是必要的。

  

  军人

  手表之所以推广开来,军人功不可没,而军表更是腕表的一大分支。现在还有一些品牌专做军表,给军人供货,例如柏莱士,就是瑞士军表品牌,也是法国多种执法和军事机构的指定时计供货商。手表对军人来说必不可少,为什么应该不用细说。值得一提的是,真正专业的军表对手表的素质要求非同一般,凡是能真正装备军队的表款,都一定经过重重考验,不仅精准而且可靠。因为有时候一秒的误差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

  

  教师、医生、空姐、军人,这就是我眼中的必须戴表的工作,因为对这些职业的人来说,把握时间的一份一秒都很重要。当然,这并不是说其他工作时间就不重要了,而是相对来说。我的观点,你赞同吗?你眼中还有哪些工作手表是必要的?

  往期回顾

  腕表时代

  进店|带你看看劳力士到底多贵

  名表比普通表好在哪里?

  富二代花样炫富,他们都晒什么表

  是什么决定了你买一块表

  知道最贵的劳力士多少钱吗?

  适合年轻人的十大腕表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时代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2/n470992240.shtml report 3757 上次看到一读者评论说他是老师,所以基本上一直戴着手表,安心容易把握时间。我就突然想到,除了教师,应该还有其他的工作手表是必须的。那么都有哪些工作呢?下面是我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