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留什么发型好 | 变美妙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然是短发啦。

  俏丽的短发今年格外流行,大表姐 Jennifer Lawrence 在今年某红毯的造型以浅白色 Lob Wob 发型配同色系美背晚礼裙美倒无数人。短发也能有百变造型,可以臭美一冬天。

  ▼ 10 种简单易学的编发技巧,可以跟擅长编发的美妆博主 Milabu 学习编起来

  短发也能一周七天不重样,下面是分解教程哦:

  法式编发

  在头的中间选取一撮头发用细夹子固定好,记得额头前的头发弄的蓬松一些好看。依次用蜈蚣辫的方式从头顶向发尾处编辫子。

  编到不能再编的时候用细头绳系好头发,然后塞进头发里。一头利落的法式编辫就完成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蜈蚣辫。

  荷兰式编发

  荷兰式编发整体看上去很青春活力,很适合一身运动装扮或者休闲装备的时候打造。

  与法式辫子类似,首先从前至后选取头发中间部分,按照麻花辫的方式把头发分为三股,然后逐渐在两侧加入头发按照蜈蚣式的编法一直编到后脑勺中部。

  鱼尾式编发

  鱼尾辫顾名思义就是像鱼的尾巴一样灵活自如,就像美人鱼一样甩着迷人的鱼尾开心的在海中游弋。

  鱼尾辫最先注意的是要分区,头顶处分出的头发用夹子暂时固定,剩余头发用另外的夹子固定。然后放下前面的头发并平均分为两份,从左至右编细细的蜈蚣辫。两条蜈蚣辫都变好后可以叠在一起用发饰别好。

  花边式编发

  花边式编发十分俏丽,像是给自己的短发带了一个发卡,带来利落的感觉。

  头发从一侧开始,分出侧边头发的三分之一备用,还剩下的头发梳起来。利用分出来的靠近头一侧的头发开始进行编辫发。这组头发的难点在于,编辫的时候要用三股辫的方式,每一次最左边那撮头发要多加一小撮额外的头发进行三股编发,这样才能保证花边辫法像是发夹一样贴在头上。

  瀑布式编发

  像是瀑布一般倾泻而下的头发,博主的灰银色头发让瀑布款更清冽。

  头发三七分,从多的那一侧头发开始进行编发。按照三股编发的方式开始编,此处的重点是开头编完三股辫以后让最后一股自然下落,再从旁边选取新的头发进行编发,最后一股自然下落,重复编发即可。

  偷懒式瀑布编发

  如果绝对瀑布式头发有点难操作,那么这个「偷懒」的方式也可以实现想编瀑布头的心。

  偷懒瀑布编发看上去与瀑布编发很像,但是却更容易哦,如果很难掌握瀑布编发的话可以学这款。用分好的头发开始编经典的三股麻花辫,编好后轻轻扒开每一个麻花辫的缝隙,放一小股头发进去,依次进行即可。

  四股式编发

  四股式编发看上去很可爱,两侧编好藏在耳朵后边,若隐若现的头型才是爱美的小心机。

  把分好的头发分成四等份,如果不会编四股辫的话,这里我们给四等份的头发编号为 1、2、3、4 然后按照这个小口诀进行编发就好。1 搭 2,4 搭 1,3 从 4 的下面穿过去与 1 交叉。最左边的头发搭在左二,左三搭左二,左四在左三下面绕过去再搭在左二上,依次编发即可。

  小花边式编发

  像是带了一个小发夹的花边编发,细细的波浪麻花趴在头上很俏丽,编起来也很简单。

  在头两侧编好细细的小辫即可,然后从麻花辫的尾端往头顶的方向「搓」上去即可,细麻花辫会变得很蓬松,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再调节麻花辫的松紧就好啦。

  绳子式编发

  这种发型我们经常可以在各种来自欧洲的王妃和女政客的照片中看到,优雅却又十分利落。

  在选好的头发中选取两股头发往同一方向旋转,然后从头发内侧掏出新的一撮头发与第一根头发合并旋转搭在第二根头发上,然后再选取里面的头发与左边股头发旋转搭在第二股头发上以此类推。

  荷兰式无限编发

  以层次感取胜的荷兰式无限编发,作为日常的编发配上小发夹十分利落简洁。

  头发靠近前额选好一部分头发并分成三股,最左一股头发从下面穿过中间股头发后搭在第三股头发上,然后增添一些新的头发从第二股头发下面绕过去,重复这个流程就好。

  看了这么多短发的编发创意,在自己动手编发前也许你也需要一些美丽的小发饰,让短发更具风格。所有产品可见即可买,购买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金属质感的发夹简洁又时髦,镀金材质增加发夹质感

  ▼意大利手工打造的精致夹子,黑金双色搭配非常优雅,编发后在发尾戴上立刻让整个造型高级起来

  ▼最简单的发夹也能玩儿新花样,固定头发的时候也可以用漂亮的夹子藏在头发里,你的小黑夹子们可以下岗啦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Youtube、Pinterest,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46414.shtml report 6295 当然是短发啦。俏丽的短发今年格外流行,大表姐JenniferLawrence在今年某红毯的造型以浅白色LobWob发型配同色系美背晚礼裙美倒无数人。短发也能有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