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人计|这么涂唇膏比素颜还丑,感觉你也是中招了不少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个经常给你们安利唇膏的编辑,自然是希望大家都跟十三姐一起跳进这个大坑并且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然而近些年总是流行艳色和重色的唇膏,这种情况可是十分考验技术的,毕竟谁也不希望顶着个里出外进左边歪一块的嘴巴出门!

  如果不想被人嘲笑

  这些情况可要自检了!

  1

  粘膜不上色

  许多人在涂唇膏尤其是哑光质地的唇膏时都会碰上粘膜不上色的问题,即嘴唇内侧的部分涂不上唇膏。这个可是很难看的哦!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况,就要进行唇部打底,涂上润唇膏什么的,或者用纸巾将粘膜的湿润擦干即可。

  

  2

  唇膏黏在牙上

  别笑,有多少女明星都败在了这一条上!要知道,那些艳色唇膏黏在牙齿上可是非常明显的,而且稍有不慎就会越粘越多!造成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唇膏涂得范围太靠里了,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可以在涂完唇膏后酱棉签的一头含在嘴里,然后闭上嘴巴让它在嘴唇内侧擦一圈即可!

  

  3

  嘴角花妆

  平时说话的时候嘴角有可能会黏到口水,吃东西时也有可能粘到汤汁或者什么别的食物残渣,再加上嘴角比较隐蔽,化妆时也不会每次都能十分细致,这就导致了嘴角是唇膏花妆的重灾区。因此无论是吃完饭还是外出一段时间后,都要去补个妆哦!

  4

  嘴周残妆

  这种情况通常出现在涂唇釉的时候,有些地方涂得不够完美于是拿手蹭掉一些,然而涂到的皮肤已经变成红色了……给两个建议,一个是买个顺手的伸缩唇刷,既方便涂抹又便携。第二个是……知道自己涂出边了咱们就在麻烦一下拿粉底盖盖……

  5

  嘴巴起皮

  那些因为唇部状态不好强行涂哑光唇膏的起嘴皮图片实在是太有碍观瞻了,在这里就不放粗来啦!如果你很喜欢哑光妆感,那一定要记得做好打底。有时候为了妆感是要牺牲滋润度的哦!

  

  好看的唇妆什么样?

  你看那些大片和杂志封面上的唇妆造型好看吧?自己也想画一个吧?编辑告诉你,像这种红唇,没有个二十分钟是画不出来的:

  

  首先,化妆师要先把唇部的边缘用唇线笔描绘出来,在这过程中还要把原本唇部的形状调整成更完美的样子。然后才会用唇刷涂唇膏,填满唇部。接着还要用纸巾擦,然后继续涂色。这样的过程重复几次才能达到这样饱和的唇部颜色哦!再想想你自己平时是怎么涂唇膏的?

  

  你们在感受红唇的妆感外,还可以看看腿:

  

  宋茜在出席活动时画过猫眼妆配红唇,维多利亚坐地圈粉有木有,那尖叫声让人不得不感叹,这真是一个著名的小姑娘呀!

  

  不知道之前提到的五条唇妆杀手你有没有中招……总之,希望你们都能够不涂出边……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51260.shtml report 3996 作为一个经常给你们安利唇膏的编辑,自然是希望大家都跟十三姐一起跳进这个大坑并且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然而近些年总是流行艳色和重色的唇膏,这种情况可是十分考验技术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