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贝小七是公主她就笑了,二十年后你们得叫我女王陛下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次提起苏瑞、贝小七,大家都会心生羡慕。其实除了这些引人注目明星宝宝,还有一些皇室潮童。他们大多生下来就是一国王位继承人,穿衣也是从小就流露出来的时尚感,一瞥一笑一挥手都是让你羡慕不来的贵族风范~

  前段时间在西班牙的国庆阅兵式上有两个小身影格外惹人注目。

  

  她们一个穿着双排扣海军羊绒外套,而另一个则穿着鲜艳的红色羊绒双襟外套。

  一人一把透明的小雨伞,美得就像是从童话中走出来的人物。

外套都出自:CH Carolina Herrera FW16 童装

  没错,其实她们的人生就像是生活在童话中,一生下来就是公主命,像姐妹俩一起穿着姐妹装参加皇家活动等那是常有的事儿。

  

  

  接下来让我们来认识下这两个小公举。

  

  西班牙大公主

  莱昂诺尔(Leonor)公主

  出生于2005年10月31日,她是西班牙前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与王后索菲亚的孙女,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与莱蒂齐亚王后所生的长女。是西班牙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

  都说明星气质是与生具来的,这话一点都没错。

  

  Leonor从小就超有镜头感。

  而且特别会摆pose,像明星们拍照经常用的交叉腿,Leonor随手拈来~特别起范儿~

  

  再加上她超高的颜值,逆天的美腿。

  

  轻轻松松以64.7%的得票率被公认为毫无争议的皇室孩子中的女王。

  

  除此之外,Leonor穿衣时尚指数也爆棚。

  

碎花裙搭配短款绿色针织开衫,清新迷人。

  

荷叶边连衣裙搭配芭蕾舞鞋,优雅甜美。

简洁的条纹裙搭配气质蝴蝶结发箍,清秀亮丽。

  

时不时的还上演“制服诱惑”,看得别人脸都红了。

  “世界上有一种美,叫做美而不自知。”

  

  说得就是Leonor美的最高境界吧~

  

  西班牙二公主

  索菲亚(Sofía)公主

  生日:2007年4月29日,是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王后莱蒂齐亚的第二个孩子。

  跟姐姐一样,Sofía也集成了良好的基因,金发碧眼。

  但人们都说Sofía的颜值比起姐姐来要略逊色。Susan倒觉得Sofía长得更加青涩,有一种憨憨的美感。

  穿衣服和姐姐一样,走得标准小公主裙装Style,但整体看比姐姐的穿衣风格更加活泼些。

  

姐姐穿荷叶边裙,她就穿大花裙。

姐姐穿纯白色,她就穿个性条纹。

  除了西班牙高颜值的姐妹俩,其他国家的小公举们也都很有看点。

  瑞典

  埃斯特拉(Princess Estelle)公主

  出生于2012年2月23日,是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与丈夫西约特兰公爵丹尼尔王子的长女。是瑞典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

  根据瑞典宪法,公主将会成为继其母后瑞典史上第五位女王。

  

  

  

  Princess Estelle走得是搞怪小清新路线,最爱穿纯色的衣服,尤其钟爱那条白色打底裤,穿起来特别迷人。

  

  

  Princess Estelle 还是个十足的表情包,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都超抢镜,被称为瑞典小萌神。

  

  

  

  

  一个沉迷在自己童趣世界的小萌娃。

  

  挪威

  英格丽德(Ingrid Alexandra)公主

  出生于2004年1月21日,可爱的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是挪威王储哈康与王储妃梅特的女儿,是排在其父之后的挪威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也就是未来的挪威女王。

  和上面那位瑞典小公举刚好相反,英格丽德公主是一个绝对的小淑女。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洁白的皮肤好像瓷娃娃一样,微笑起来带着些小羞涩。

  现在长大了,有点微胖,看上去很依旧腼腆,胖嘟嘟的脸还是非常可爱的。

  

  

  

  在迪拜皇室还有着很多高颜值的小公主。尽管他们几乎是近亲结婚,但是生出来的宝贝们个个美如画。(但由于国家不同,资料有点少,画风也有点不一样。)

  迪拜

  萨拉玛公主(Sheikha Salama)

  生于1999年8月,父亲为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母亲为赫德王妃(Sheikha Hind)。

  萨拉玛公主长得就像是画出来的,小巧的嘴巴,大眼睛高鼻梁就像是拿刻度尺量过了一般,标准得不真实。

  

  她还有个妹妹,同样长得像幅画。

  迪拜

  莎拉(Sarah)公主

  出生于2001年11月24日,莎拉公主的父亲是迪拜酋长谢赫·马克图姆·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母亲是谢赫娜王妃。

  真人就像芭比娃娃。

  

  莎拉公主经常会因为出众的美貌而被大众所津津乐道,而且她的头发是棕红色,这种发色在中东人中,甚至是整个人种中很很少见的~

  

  你看,这些皇家小公主一个个全是美人坯子,这就叫人美命也好。当然也不用太羡慕,毕竟你也成不了她们。

  和Susan一起期望几年后她们还能依旧美如画吧~大家都懂得。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51269.shtml report 11255 每次提起苏瑞、贝小七,大家都会心生羡慕。其实除了这些引人注目明星宝宝,还有一些皇室潮童。他们大多生下来就是一国王位继承人,穿衣也是从小就流露出来的时尚感,一瞥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