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时装周如火如荼,这 13 位潮人们值得你认识!

Geear 春夏 韩国 时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 Fashion week 最新就在首尔开始了,很多人都借此特意飞到韩国,即使只在门外欣赏,都有无限风光。韩国的时装近年愈见堀起,除了时装,影艺界的力量也无远弗届,模特儿的发展更逐渐风靡全球,很多甚至可以媲美欧美的舞台,步向国际。

  

  SOO-YOUNG CHOI, K-POP STAR TURNED ACTRESS

  

  ZION.T, SINGER

  

  HAE-GUE YANG, ARTIST

  

  LUNA, SINGER

  

  LEE HA-NUI, ACTRESS, MUSICIAN

  

  SORA CHOI, MODEL

  

  BEENZINO, RAPPER

  

  STUDIO CONCRETE, CREATIVE COLLECTIVE

  

  UIE, ACTRESS

  

  XXX, HIP HOP MUSICIANS

  

  BAJOWOO, FASHION DESIGNER

  

  SUNG JIN PARK, SUPERMODEL-TURNED-DESIGNER

  

  KIM TAE-RI, ACTRESS

  当中有很多都是从演艺界变身为各品牌的宠儿,全都有着种的独特和时尚的气派,与此同时,我们也应有先见之明,早点了解韩国这些有时装影响力的人吧!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56605.shtml report 2717 韩国Fashionweek最新就在首尔开始了,很多人都借此特意飞到韩国,即使只在门外欣赏,都有无限风光。韩国的时装近年愈见堀起,除了时装,影艺界的力量也无远弗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