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优雅的女人,到了90岁的年龄会是什么样子?

她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题目下方:她阅,免费关注女性专属时尚平台

本文来自公众号: 一路风景一路歌

微信号 :cozydream

  一个女人,到了90岁的年龄会是什么样子?老眼昏花?步履蹒跚?

  

  皮肤松弛,但却眼神澄澈、笑靥如花、气韵优雅。她叫琼·达领·霍特金斯(June Dally Watkin),1927年生于澳洲,今年已经89岁了。

  

  像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她是一位儿孙绕膝的祖母。

  

  但是,她更为人所知的身份,是世界礼仪皇后、澳大利亚国宝级女神、国际时尚圈常青树、世界慈善组织亲善大使。即使年近90,人们依然尊称她为 Miss Dally(达令小姐)。

  Miss Dally是一个私生女,出生在外祖父的羊圈里,从小备受流言蜚语的欺辱。由于没有父姓,她从小没有名字,因为出生在六月,大家都叫她June。(16岁时,继父收养了她,给了她Dally-Watkins的姓)

  尽管受尽世态炎凉,Miss Dally的母亲却教会女儿发现美丽、拥有希望。她极力供她读书,让她有机会走出村庄;她奢侈给她订购时尚杂志,维护她的明星梦想。

  

  生活虽然艰苦,但Miss Dally一直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无忧无虑地成长,渐渐出落得亭亭玉立,容貌清秀、气质优雅。

  

  13岁那年,她被一位法国摄影师发现,对方建议Dally的母亲带她到悉尼发展。母亲听从了摄影师的建议,毫不犹豫地带着仅有的缝纫机和她去了首都悉尼。

  

  然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很无奈。很快,她们便身无分文,衣食无着了。

  

  后来,一家服装店老板答应让Dally做店铺帽子的宣传模特,并给了1澳元的酬劳。而这1澳元,不仅解决了母女的生计口粮,也开启了Dally的事业梦想。

  

  她清新甜美、优雅自然的气质,很快受到商家的青睐。牙膏、服装等商品广告纷纷找上门来,使她迅速成为悉尼炙手可热的模特,财富和名气激增。

  19岁那年,Miss Dally买了一辆轿车,成为澳洲历史上第一位自己挣钱购买汽车的女性,轰动一时。

  

  21岁,国际知名品牌迪奥(Dior)海外第一场大秀上,她婀娜的身姿、优雅的体态、迷人的笑容惊艳了国际模特界。

  

  22岁,她被评选为澳大利亚年度模特,成为家喻户晓的优雅女皇。

  而这些华丽荣誉的背后,是她的艰辛付出。她苦心研究T台动作,力求优雅又精准地传达设计师的灵感和意图。她的坐姿、站姿、走步、转身等一系列动作,后来成为模特界的典范,被称为“Dally Pose”。

  倾国倾城的她,成为澳洲青年心中的万人迷。男性为她的一颦一笑倾倒,女性为她的穿着打扮惊叹。她所到之处,总是容易被围堵,年轻人争相向她请教衣着秘诀。

  为了帮助那些渴望提升自我的女性,一年后,在母亲的建议下,她开办了澳洲第一所仪态学校和第一间模特律师事务所。女孩子们蜂拥来上课,她的学校成为悉尼一道美丽的风景。

  

  25岁,Miss Dally迎来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在模特事业蒸蒸日上、礼仪学校日渐起色时,她应邀周游美国和欧洲,完成了为时6个月的个人时装秀。

  

  在好莱坞,甜美大方、温柔优雅的她给带来一股清流。结交了一众巨星名媛,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对她一见如故,成为闺蜜。

  

  除了友谊,她邂逅了一段美好情缘。在电影《罗马假日》的杀青晚宴上,她遇见了好莱坞男神格里高利·派克,他对她一见倾心,带她漫步罗马,共进晚餐,之后又邀她游玩巴黎。可是,不舍澳洲亲人和事业的她,最终婉拒了这份爱情,毅然回国。

  

  27岁,仪态万方的她邂逅了风流倜傥的海军军官,不久两人在悉尼成婚,并育有四个子女。但是,这段婚姻在舆论的压力下于15年后和平分手。之后,她一生未嫁。

  

  然而,见过世面的女人总能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之后的60余年,她将“美丽”这份事业进行到底。

  

  ▼1957年,Miss Dally受聘为澳洲航空首位空中乘务培训专家,成为澳洲空姐之母。

  

  ▼1971年,44岁的她成为澳大利亚女子皇家部队形象顾问,成为澳洲礼仪女王。

  

  ▼1982年开始,Miss Dally连续7年亲自主办世界三大选美大赛,成为世界礼仪皇后。

  

  后来,她的礼仪学校发展为全球知名的JDW商业精修学院,培养的学生超过40万人,她们当中有惊艳世界的环球小姐、名媛佳丽,王室贵族的公主皇妃,享誉世界的国际巨星。

  

  (国际顶尖超模米兰达·可儿是她的爱徒)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视她为恩师)

  作为美丽教主、时尚校长,她认为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美,时尚并不美丽,而风格却总是动人。

  

  “我希望我的学校能教给人们终身受益的东西,整体提升一个人的内在和外在。”优雅得体的礼仪,使人保持自信淡定的内心,享受精致从容的生活。

  

  因为忙着美丽,所以没有时间变老。愿你也能精心保养自己的身心,安心经营自己的生活,宽心对待周遭的变化,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文/一路君 图/网络

  

  版权声明: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联系删除或支付稿酬。谢谢Q1220398097

  为你精选10个优质微信号给你生活的养料,喜欢就长按关注

  经典读物

  JDDWWX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她阅

  SHE-READ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吃喝玩乐爱北京

  CHWLABJ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国学文化与生活艺术

  GXWHYSHYS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每日精彩正能量

  MRJCZNL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思想汇聚人生

  SXHJRS777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猎奇镇

  LCZ8877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女人私密日记

  NRXMRJ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好女人好家庭

  HNRHJT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教你变漂亮

  JNBPLV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健康养生道

  JKYSDV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笑多了要怀孕

  XDLHHY777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生活宝典

  SHBD777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治愈系心理

  ZYXXLV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全球糗事搞笑榜

  QQQSGXB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历史震惊你

  LSZJNV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她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68253.shtml report 10455 点击题目下方:她阅,免费关注女性专属时尚平台本文来自公众号:一路风景一路歌微信号:cozydream一个女人,到了90岁的年龄会是什么样子?老眼昏花?步履蹒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