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买家秀”输宋茜?星二代网红抢占时尚圈!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时尚新闻热点回顾:明年的Met Gala主题正式确定,川久保玲成为Yves Saint Laurent之后第二位成为该著名展览主题的在世设计师,不过我们更期待的是明年的红毯上将有多少妖魔鬼怪;范冰冰带来Kenzo X H&M系列的“买家秀”,为即将抢购的各位再次打了预防针——别冲动!

  设计师们本周动态颇多,Consuelo Castiglioni和Raf Simons均有大动作,而最为震惊的是年仅39岁的设计师Richard Nicoll因心脏病去世,实在可惜。

  2017年Met Gala主题确定

  美国大都会博物馆在上周公布了2017年Met Gala的主题——"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çons",也就是日本设计师川久保玲和品牌Comme des Garçons。她将成为继1983年Yves Saint Laurent回顾展之后,第二位成为该著名展览主题的在世设计师。大都会博物馆服装学院院长Andrew Bolton表示,“川久保玲是过去的四十年来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通过让我们去重新思考时装作为一个不断创造、重塑和融合的形式,来定义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审美”。Anna Wintour、Katy Perry和Pharrell Williams将是明天Met Gala联合主席,川久保玲本人则将以荣誉主席的身份参与。

  Kenzo X H&M系列发布大秀

  H&M一年一度的联名系列即将开售,本次的Kenzo X H&M系列上周在纽约举行了发布会。这场大秀的形式非常吸引人,通过由KENZO合作者Ryan Heffington独家编排的舞蹈,多位模特把自由态度完美演绎。台下更是引来Iman, Lupita Nyong'o等一众明星名流捧场。该系列将于11月3日正式登陆全球250家指定门店,大家请做好准备。

不过我们还是要再一次提醒下各位考虑清楚自己的驾驭能力!首先让你们感受一下冰冰的买家秀。see?!

当然选准了衣服还是时髦的,比如宋茜。

  再插播一下H&M另一个系列。在2016年12月获得2016年H&M设计大奖的伦敦设计师Hannah Jinkins与品牌发布了最新的胶囊系列,该系列以大号版型、牛仔布以及别针、拼布、U形针等为特色,由超模Saskia de Brauw参与型录拍摄。相比难度颇高的“动物园”系列,这次合作更值得入手哦。

  设计师Richard Nicoll病逝

  设计师Richard Nicoll于上周在澳大利亚悉尼因心脏病突然离世,享年39岁。Richard Nicoll在2005年创立同名品牌,2009年担任Cerruti女装创意总监,之后在2014年还担任过英国时尚生活品牌Jack Wills的创意总监。

  Marni创始人Consuelo Castiglioni辞职

  据BoF报道,MARNI创始人Consuelo Castiglioni因为私人原因,宣布辞去其20多年的创意总监职位。之后该品牌任命Francesco Risso为其新任创意总监。Francesco在2008年加盟Prada集团,并在Anna Molinari、Alessandro Dell’Acqua以及Malo工作过。

  Raf Simons加入纽约男装周

  Raf Simons同名品牌宣布加入纽约男装周官方日程,酱油2017年2月1日纽约男装周期间发布其2017秋冬系列。而在紧接着的纽约女装周期间,Raf Simons还将发布加入Calvin Klein后的首个女装系列。

  Target与Victoria Beckham推出联名系列

  

  美国大型连锁零售商Target宣布将与Victoria Beckham推出联名系列,这次合作作为让人心动的当然是价格——从6美元至70美元。此外,Victoria还将首度设计童装单品。该系列将在2017年4月9日在Target门店和Victoria Beckham官网同步发售。你能花几十美元的价格穿上贝嫂设计的大尺码服装,还在等什么?

  Gigi Hadid收获今年第八张VOGUE封面

  她又来了。Gigi Hadid登上了日本版Vogue12月刊封面,这是她今年的第8张VOGUE封面,其中包括了最为重要的美国,巴黎,意大利,中国版。希望2017年各大杂志主编不要再这么执着了。

  吴亦凡首张单人五大女刊封面

  可以跟Gigi抗衡的应该只有我们吴亦凡了,虽然只是在国内,但我们已经记不太清楚这张《时尚芭莎》11月下半月刊封面是凡凡今年的第几张时尚杂志封面了。不过这却是凡凡的首张五大女刊单人封面哦。

  Dolce&Gabbana新广告聚焦星二代

  Dolce&Gabbana近日在意大利Capri拍摄2017春夏系列的广告。从官方拍摄的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超模Isabelle Adjani之子Gabriel-Kane Day-Lewis,Cindy Crawford之子Presley Gerber,英国男星Jude Law之子Rafferty Law,美国女星Pamela Anderson之子Brandon Thomas Lee以及网络红人Camreon Dallas出镜——网红和星二代要走向宇宙啦!

  Michelle Obama穿Versace亮相最后一次国宴

  10月18日,美国现任总统Obama在白宫举办国宴欢迎到访的意大利首相Matteo Renzi与夫人,这也是Obama在任的最后一次官方国宴。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当晚身穿Atelier Versace金色亮片高级定制礼服亮相,造型华丽闪耀。实在好奇她卸下第一夫人的光环后又将有哪些新的身份呢?

  Gianni Versace遇害案件将被拍成电视剧

  最后,我们再来分享一部之后必将备受关注的新剧。由Ryan Murphy担任制片的《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第三季主题确定——1997年时装设计师Gianni Versace遭枪击遇害案件。

  Gianni Versace当时年仅50岁,在迈阿密的自家别墅门口被27岁的舞男Andrew Cunana两枪射杀。在Gianni Versace遇害6天后,Cunanan也畏罪自杀,毫无头绪的警方宣布案件暂告结束。而从Versace公司高层到Versace家人,都选择了保持缄默不予追问,这段震惊世界的凶杀案留下了一个至今未解的谜团。随后Gianni的妹妹Donatella接替Versace创意总监之位。

  1998年,以Versace之死为故事背景的《The Versace Murder》在戛纳电影节公映,不过电影主要描述的是Gianni Versace身前精彩纷呈的私生活。而在2010年,一本叫《Metastasi》的书却大爆内幕,详细描述了Versace生前为黑道大哥从事洗钱工作的过程。为了将来自毒品交易、敲诈勒索、收取保护费和放高利贷的黑钱洗白,黑手党笼络了一大批酒吧、餐馆和房地产行业,奢侈品集团也未能自保。而在这样的金钱游戏中,Versace最终因欠下意大利南部卡拉布利亚黑手党组织N’drangheta头目的巨额债务而难逃一死。书中更爆料黑手党组织曾企图策划偷窃Versace的骨灰,好向他的家人再敲个一大笔,这在当时的时尚圈引起了不小的震荡。不过Versace的发言人出面否认了这些指控,认为这是“虚假而可耻的”,表示他们保留维护Gianni Versace记忆与名誉的权力,不惜上诉民事或刑事法庭。

  据报道,Donatella的角色已经敲定好莱坞一线女星饰演,Gianni的选角仍在进行,该剧将在2017年正式开拍,2018年播出。真是想想都觉得大写的精彩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82706.shtml report 6716 一周时尚新闻热点回顾:明年的MetGala主题正式确定,川久保玲成为YvesSaintLaurent之后第二位成为该著名展览主题的在世设计师,不过我们更期待的是
最后修改于2016-10-24 14:25: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