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在穿的超红外套,你还没有入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蛮简单的一款卫衣,纯色的设计很百搭。面料有一定厚度,磨毛卫衣棉、加绒的。这款的卫衣的版型蛮好看的,超宽松上身之后还有点小慵懒的感觉。连帽的设计也让衣服显得更加的随性哈。这款的卫衣其实可以直接当裙子来穿哦,很方便哈。长袖搭配蝙蝠袖的设计很好看。特别喜欢卫衣的连帽样式和宽松的样式。穿上去大大的特别的好看的呢,宽松的,冷了里面还可以加衣服或者外套毛衣,也可以单穿、都没问题。胖瘦都可以驾驭推荐!版型很好上身大气显高挑。请勿与市面上薄款短款做比较。0-9210Y灰色均码大版建议90-200斤穿

  

  这是一款厚牛仔料的牛仔裤,毕竟是秋天嘛!裤子的款式是小脚牛仔裤,毕竟阔腿裤再怎么流行也不可能一直穿啊。裤子的裤脚正面处做了小段的开叉设计,穿上既可以露出小段的脚踝,又不会冷。而且我喜欢的还是小脚裤配马丁靴啊!

  

  秋季新品百搭显瘦波浪裙摆针织中长款半身裙

  

  简约卫衣版型,衣服袋鼠兜贴布工艺,穿上更显青春活力。

  

  手臂星星后背字母蝙蝠袖连帽中长款卫衣

  

  茧型毛呢外套女中长款加厚宽松呢子大衣

  

  灰色掺杂白色的毛线,让这件毛衣连衣裙变得如此特别,高领设计带你暖暖过冬。

  

  推荐款,很少出这样的重工刺绣款,带点日式横须贺的风格,复古刺绣风就是今年的流行icon。在初秋的时候套一件这样的卫衣,换季也不会时髦度落后,你们拿到衣服就会看出这件刺绣的精致程度,每一个细节都拿捏的非常到位,前期做了好多次,最后才确定下来,颜色和针迹立体程度都特别惊艳,整个绣面平整

  

  又是一款百搭简约多破洞的小脚裤,春夏都可以穿的哦~模特166身高九分的长度哦,如果觉得长的话回去都可以裁剪的哦~韩国原版破洞设计,真正做到高弹性、不起球、巨显瘦,经典前卫的磨毛破洞,时尚大气,简单搭配随心所欲,穿上修身T恤或雪纺衬衫,你想是什么范儿就是什么范儿!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85106.shtml report 2041 蛮简单的一款卫衣,纯色的设计很百搭。面料有一定厚度,磨毛卫衣棉、加绒的。这款的卫衣的版型蛮好看的,超宽松上身之后还有点小慵懒的感觉。连帽的设计也让衣服显得更加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