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圆圆刘雯张艺兴都爱上了这场珠宝秘密花园派对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20日,La Nature de CHAUMET自然妙境高定珠宝套系首次来到中国,在盛大的法式花园派对中浪漫绽放,营造出一个梦幻而又真切的自然妙境。高圆圆、刘雯、张艺兴宛若超凡脱俗的仙子、高贵明艳的女神和温暖儒雅的守护者,与两百多名宾客一同沉浸于CHAUMET的自然创想中,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与灵性设计的互相碰撞。

  高圆圆身着Temperley London精致白色连衣裙,搭配CHAUMET Joséphine 加冕·爱夜圆星辰系列项链、手镯与Joséphine加冕·爱铂金镶钻戒指,,衬托出女神唯美沉静的超俗气质

  来张女神的细节图侧脸杀,仙女范儿美得不要不要的

  刘雯身着Lanvin 2017早春度假系列,佩戴CHAUMET “Attrape-moi”系列胸针、腕表、戒指,高贵明艳,帅气迷人

  “大表姐”招牌式的灿烂笑容,明艳动人

  张艺兴身着白色套装,搭配CHAUMET Abeille蜜蜂胸针与CHAUMET Hortensia 绣球花系列陀飞轮限量腕表,化身“CHAUMET雅绅”

  置身美妙花园的“小绵羊”张艺兴,撩妹力MAX

  此外,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著名博主gogoboi、新锐导演田园等众多名流也悉数到场。

  韩火火叠戴 CHAUMET Bee My Love 蜂?爱系列 黄金镶钻戒指 与CHAUMET Dandy系列男士腕表

  四大主题续写自然篇章

  CHAUMET对大自然的钟情可追溯到两百多年前品牌创立之初,在时代更迭中,CHAUMET从未间断地为她的自然故事续写篇章。La Nature de CHAUMET自然妙境高定珠宝套系包含四个自1780年品牌诞生起就不断演绎过的经典主题——月桂叶、麦穗、橡树和百合,以独特的艺术手法展现了品牌对自然的崇敬和丰富构想。此次在京共展出4个主题下12个系列近40件珍贵珠宝杰作,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全球孤品。

  在派对现场,由法国著名剪纸艺术家创作的百合花、月桂叶、麦穗与橡树剪纸艺术,垂落交织成神秘的通道,引领宾客逐步踏入一方神性之灵的天地。CHAUMET巴黎馆藏的18至20世纪的古董珠宝、画作、冠冕镍模、手绘稿和影像资料将人的思绪拉回渺远的美好年代,希腊神话中象征神灵自然主题而今又被CHAUMET用高定的珠宝设计语言重新演绎:

  步入展厅,百合臻品在红色尖晶石及钻石的映衬下绽放象征法兰西皇室的至高权力之光 ↓

  粉色与湛蓝宝石相互辉映打造出富有层次的月桂颂歌,照亮阿波罗神的荣耀之路 ↓

  身穿圣洁白袍的“谷物女神”手持自然恩惠等待宾客的到来,麦穗独特的形态赋予作品丰盈的美感↓

  橡树沐浴在晨曦光华之中,露珠般轻盈的宝石汲取来自奥林匹斯山的神圣力量,让人仿佛接收到宙斯的神谕↓

  花园派对共享法式优雅

  法兰西的微风轻拂,为秋日微凉的东方名都带来巴黎的惊喜与传奇。两百多年来的风华在珠玉琳琅间续写传承,大自然亘古的纯粹风姿和细腻情怀在CHAUMET的秘密花园派对中醉人弥散。

  漫步园中,似清泉似微风的竖琴声飘于耳侧,濯清忧思;拾一束花与叶,编制月桂叶冠,或点缀于发梢耳侧,如圣洁的受洗仪式;童真与自然是艺术创作中永恒的灵感源泉,坐乘CHAUMET秘密花园中的白色秋千,于欢乐中激荡出非凡巧思;无论在智能装置前用镜头记录这一刻的美妙,抑或选取自然妙境中迷恋的一缕芬芳注入特制茶杯香氛蜡烛,都能将此时此刻的灵性氤氲带走、保留。

  这个午后所有来宾完全沉浸在CHAUMET浪漫的自然创想中。高贵与优雅的并存,力量与灵巧的对弈,La Nature de CHAUMET珠宝臻品奏响全新的大自然乐章,独一无二花园派对里人们彻底回归内心的自由。

  “La Nature de Chaumet自然妙境”高定珠宝赏鉴:

  CHAUMET自然妙境 天空的太阳之神 白金钻冕

  CHAUMET自然妙境 天空的太阳之神 白金项链

  CHAUMET自然妙境 达佛涅的化身 白金戒指

  CHAUMET自然妙境 北方明星

  CHAUMET自然妙境 达佛涅的化身 白金项链

  CHAUMET自然妙境 达佛涅的化身 白金胸针

  CHAUMET自然妙境 风中的收获 黄金镶钻指间戒

  CHAUMET自然妙境 夏日礼赞 白金戒指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18673.shtml report 5788 10月20日,LaNaturedeCHAUMET自然妙境高定珠宝套系首次来到中国,在盛大的法式花园派对中浪漫绽放,营造出一个梦幻而又真切的自然妙境。高圆圆、刘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