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上有旨|逛完时装周的娘娘,入宫侍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清代宫斗大戏《如懿传》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是根据流潋紫的同名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而成,也是《甄嬛传》的续集。故事主线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周迅饰)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霍建华饰)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听上去虐!不!虐!?

  

从《如懿传》剧照(两大主演霍建华和周迅)中,不难发现服饰的精致程度完全不亚于《甄嬛传》。

  周迅饰演的女一号——如懿的一生可谓二起二落,入宫后屡受磋磨,却不改倔强和真情,也曾得到乾隆扶持,一路从冷宫走向继皇后的巅峰。但这并不是ending!位居中宫之后,却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独守远去的爱情而逝。当然,如懿的每一段起起落落,皆因后宫的“姐妹”而改变,宫斗剧嘛,到底是敌是友谁也说不清楚!

  

由周迅主演的《如懿传》将于2017年下半年首播,预计长达90集,另一说是120集。

  以《甄嬛传》的经验来看,观众看完了数个女人风尘仆仆的一生,甄嬛、沈眉庄、安陵容、皇后、华妃以及端妃敬妃,各宫妃嫔命运不尽相同,却都精彩满分。而从《如懿传》中走来的甄嬛(邬君梅饰)已贵为皇太后,此时她城府极深,在乾隆身边安插妃嫔来巩固势力,对剧情的走向影响极大。那么后宫里女人如繁花,争奇斗艳,今且先说《如懿传》其中三朵。

董洁

  

  36岁的董洁于2000年的央视春晚出道,同年就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幸福时光》。董洁的代表作颇多,《金粉世家》、《相爱十年》、《南京爱情》等都是脍炙人口的热门电视剧。2016年,董洁在电视剧《花开如梦》中分饰母女二人,演技大爆发。8月,董洁正式参演《如懿传》出演皇后一角。

  

  

董洁在《花开如梦》里和张嘉译、王琳大飙戏。

  929日的巴黎时装周上,董洁身着Carven秋冬系列的条纹拼接针织衫,搭配皮质短裙亮相该品牌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梳起的丸子头减龄俏皮,气质宛如少女。董洁在秀后还和Carven的设计师组合Alexis MartialAdrien Caillaudaud交流时尚心得。

  

董洁在2017巴黎春夏时装周上就看了Carven这一场秀,秀后和设计师组合Alexis MartialAdrien Caillaudaud合影。

  

  

  

董洁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也拍摄了一组慵懒惬意的时尚大片。(图片可左右滑动)

/ 《如懿传》入宫行程 /

巴黎时装周→长春宫

/ 角色实力 /

宝亲王嫡福晋→皇后(富察?琅嬅

/ 角色分析 /

乾隆嫡后,出身满族大家富察氏。家世显赫,端庄温婉,古板恭俭。最看中皇后颜面与家族荣耀,为此揣圣心防宠妃,处处焦虑,更为生嫡子不顾一切,耗尽气血。对皇帝敬畏之余也有爱慕,但不知如何表达,常常适得其反。被皇帝与如懿以为坏事做尽,病故前大为不甘。死后皇帝才知亦有许多误会,追念多年。

童瑶

  

  31岁的童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由童瑶和陈柏霖主演的电影《台北飘雪》参加了东京电影节,2012年,她还和黄渤主演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2016年,童瑶有多部主演的电视剧登上电视荧屏,包括《后妈许多多》、《转身遇到你》和《定制幸福》。8月,童瑶正式参演《如懿传》饰演高晞月一角。

  

  

2014年,童瑶和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等人合作主演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

  9月,童瑶现身2017米兰春夏时装周,除了出席了Marni、Anteprima和Ermanno Servino三场时装秀之外,她还去参加了两场珠宝品牌Bulgari和Forevermark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举办的活动。

  童瑶在2017米兰春夏时装周上出席了三场秀,分别是Marni、Anteprima和Ermanno Scervino。

/ 《如懿传》入宫行程 /

米兰时装周→咸福宫

/ 角色实力 /

宝亲王庶福晋(高格格)→宝亲王侧福晋(月福晋)→慧贵妃→皇贵妃(高晞月

/ 角色分析 /

大臣高斌之女,相貌秀丽,体弱多病,思想简单。自知汉军旗出身,唯皇后之命是从,处处与如懿争锋分宠,后来隆恩渐淡。最后得知是皇后害自己终生无子,临终告发皇后谋害如懿诸事,成功使帝后离心。死后安排侍女为己复仇,为皇后嫡子永琮之死埋下伏笔。

  

《如懿传》童瑶剧照

李沁

  

  26岁的李沁因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里的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016年,李沁先是与Angelababy、井柏然等人合作主演了都市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又与张艺兴、郑秀晶共同出演了时尚爱情喜剧电影《闭嘴!爱吧》。今年李沁还参加了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 9月,李沁确定出演《如懿传》,而她在剧中则饰演貌美体香却性格清冷刚烈的容妃(香妃)寒香见。

  

2015年,李沁和金世佳主演了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笑料不断。

  

  2016年,李沁和刘亦菲、吴亦凡、金世佳等联合主演了爱情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于7月上映,讲述了一段唯美而又不失现实感的爱情故事。

  9月,李沁在进《如懿传》剧组前,还跑去纽约时装周完成了时装周首秀,除了看秀任务外,李沁也为纽约时装秀头排带来了李沁式的轻甜范儿,同时她也好好感受了一番纽约的摩登大都市时髦气息。

  

李沁现身纽约2017春夏时装周,粉丝可以在Marc JacobsVivienne TamLanyu(兰玉)秀场上看到她的身影。

  

李沁(右二)还受Tory Burch之邀,和长谷川润、王丽坤、张俪一起看秀。

  

  

  

  

纽约时装周空暇时,李沁还拍了一组可爱的街拍。(服饰皆来自RAPIDO,此图可左右滑动)

/ 《如懿传》入宫行程 /

纽约时装周→宝月楼→承乾宫

/ 角色实力 /

容贵人→容嫔→容妃“香妃”(寒香见

/ 角色分析 /

乾隆后期宠妃,边地寒部美女,貌美体香,性格清冷刚烈。被其父强送入宫,乾隆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如懿自尽当日晋为容妃,享贵妃礼。后为族人安危留在宫中,但心如止水,不与众人往来,十数载恩宠不已,却是郁郁而终。

  自《如懿传》开机以来,该剧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从制作团队到演员阵容,再加上正是清宫剧宫斗剧的鼎盛期,还有高于其他剧组的颜值,都奠定了这部剧走红的基础,还能期待什么呢?!

  关于 | 沫客MOOKBOOK

这是一个由三名时尚媒体人<Miss J>、<喇叭裤小姐>和<咖啡拉拉>联名发起的"都市生活方式"的分享平台。MOOKBOOK沫客热爱时尚潮流、乐于分享心得,更喜欢与明星好友们一起胡说八道,天马行空;我们提倡"环保时尚"概念,注重文化艺术的传播,更主张"荷包有限·生活无限"的都市生活方式。希望每一位关注MOOKBOOK沫客的朋友都能参与其中,分享及共勉。

微博:沫客MOOKBOOK

微信公众号:MOOKBOOK_CHINA

Email:mookbook_china@lpcgchina.com

  微信ID:MOOKBOOK_CHINA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沫客MOOKBOOK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33782.shtml report 10297 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清代宫斗大戏《如懿传》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是根据流潋紫的同名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而成,也是《甄嬛传》的续集。故事主线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