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Dumpty Studio,九零后的环保是天生的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Dumpty Studio,九零后的环保是天生的

  本季上海时装周GreenCode分会场有一个非常夺人眼球的品牌Dumpty,这是由四位九零后设计师组合共同创造的全新品牌,而几位设计师目前还都是伦敦圣马丁在读的学生,但是初生牛犊并且锋芒毕露的九零后品牌Dumpty却已精彩完成了本季伦敦时装周的大秀,并收获无数好评,伦敦时装周主办方在秀后随即发布多张Dumpty品牌的秀场图片,成为很多外媒的热议对象。而对于首次参与国内时装周活动,Dumpty则选择了直面消费者的全新平台GreenCode。GreenCode是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主打绿色环保时尚的一个全新互动性分会场。GreenCode以大胆的尝试直面消费者推出更多年轻新锐的设计力量,用young power去带动和感染真实的消费人群。

 Dumpty设计师之一mengtong(中间)

  Dumpty非常善于运用手工元素,大量的编制麻绳与线球成为了品牌标示,而且设计中有大量的手绘元素。同时来自西南少数民族的手工腰封与现代廓形的外套结合妙趣更生。双面衬衫的拼贴也是具备将旧衣重组再设计的概念。只有创意可以带动环保,而且新生代设计师的设计才华更是为未来绿色时尚的兴起创造了无限的可能。

 
 

  Dumpty Studio的创始人是四位在形态和材质上分别具有见地的90后,受圣马丁系统学派熏陶的几人还未毕业便创立了Dumpty Studio,让他们的思想和所学有的放矢,将东方手工精髓与西方设计理念结合,生产出慢而温柔的配饰。

 
 
 

  从结绳,木质雕刻和穿孔,到棉布和皮革的印染和扎叠,二人用他们多年所学和长时间所感悟到的禅式精神快乐而专注的创作,同样不牵扯大型机器和重工的帮助,不遵从批量生产的收支法则,他们的工作没有哗众取宠的性质,也没有通过行为本身而占领对普世进行教育和感化的道德高地,只是因为兴趣与对生态美的真实需求,而设计出可以用来温暖急功近利的人们,激荡和浮躁心灵的质感朴实之物。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42747.shtml report 3361 本季上海时装周GreenCode分会场有一个非常夺人眼球的品牌Dumpty,这是由四位九零后设计师组合共同创造的全新品牌,而几位设计师目前还都是伦敦圣马丁在读的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