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MYLAB跨界打造定制口味冰淇淋限量GreenCode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YLAB跨界打造定制口味冰淇淋限量GreenCode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邀请了冰淇淋品牌MYLAB进行了超级有趣的跨界合作,MYLAB分子甜品实验室为参展GreenCode的所有品牌量身定制了不同口味,并由品牌名字命名的冰淇淋,其中GreenCode主题口味的牛油果冰淇淋、辣条口味的Dumpty和玫瑰花口味的BAN XIAOXUE冰淇淋都是最受欢迎的口味。而由MYLAB分子甜品实验室精心设计的GreenCode特殊限量包装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MYLAB分子甜品实验室由Ricca和Fandi两位联合创始人创立,这是关于餐饮与艺术的跨界尝试,他们希望打造一个跨界餐饮品牌。2013年底MYLAB做了中国大陆第一家分子冰淇淋品牌。分子冰冰淇淋作为MYLAB的网红产品,选用进口牛奶,在完全不使用冰淇淋粉、凝固剂、色素、香料等添加剂的前提下,用新鲜的水果、天然的食材,创造了口感最自然的分子冰淇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46502.shtml report 2027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邀请了冰淇淋品牌MYLAB进行了超级有趣的跨界合作,MY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