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WKUP.送一种低碳时髦的出行方式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KUP.送一种低碳时髦的出行方式

  时尚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种,而对身边人有益也是非常重要的,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时尚分会场GreenCode便请来了网红自行车品牌WKUP.参与其中,展示了一种即时髦又低碳的时尚出行方式。

 
 
 

  WKUP. 认为,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我们来说,骑车的目的早已发生变化。它不再仅仅为了通勤或者健身,而更为身陷每日繁杂事务的都市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速度和视角,使我们能够抽离于日常,释放压力,清醒头脑, 并更好的奋发前行。WKUP.专注于为这些充满压力也充满动力的都市人设计和制造高品质的现代单车。从日常通勤到休闲运动,我们将当代的全新需求融入经典的元素,以简洁有型的设计,带来直入内心的简单时光。自行车是低碳又环保的交通工具,谁说骑自行车与时尚不着边?寻找一辆拥有时尚外表的自行车就能满足你绿色又时尚的环保梦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47065.shtml report 1682 时尚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种,而对身边人有益也是非常重要的,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时尚分会场GreenCod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