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GreenCode联手GREEN INITIATIVES打造捐赠箱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reenCode联手GREEN INITIATIVES打造时装周旧衣捐赠箱

  绿色旋风在本季的上海时装周席卷而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分会场GreenCode既是主打环保、科技、新生主题,除了吸纳了很多具有环保精神和故事的品牌之外,GreenCode更是首次全面面向广大消费者,通过有趣、美好、轻松的方式引导消费者真实的加入其中。本季GreenCode更是设置了旧衣回收箱,得到了广大民众的热烈支持,很多民众都慕名而来,为与他人分享而献出他们的旧衣,并期望借由设计师们的才华赋予这些旧衣新的生命。短短一个礼拜,已经把两个收集箱都堆满了,大家也留下了自己的捐赠心愿。在捐赠箱旁,捐赠者可以在留言墙上留下了自己美好的鼓励语句,为他人带来另一种美好的温暖。而收集到的衣服将会由We Project接收,并用于环保用途。

 

 

 

  绿色倡议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公益组织,旨在唤醒环保意识。绿色倡议积极开展环保行动,落实环保项目,以创造可持续且环保的发展模式和消费模式。以减少或改善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环境恶化为目标,确保经济发展和品质生活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

 

 

 

  生活充满各式的美好,而分享这份美好才是GreenCode的最重要的动力来源,继续关注GreenCode一起延续这份关于绿色的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47561.shtml report 2962 绿色旋风在本季的上海时装周席卷而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分会场GreenCode既是主打环保、科技、新生主题,除了吸纳了很多具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