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慎入|美丽与重口的万圣节最强彩妆攻略来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几乎每年我们平台都有推出酱紫万圣节的特辑

  目的嘛,就是为了教大家如何“高级”得过万圣节

  毕竟很多人一出门就给我画成这样

  或者这样

  嗯……虽然是挺惊悚的,可是丑啊。

  丑到惊悚

  就是这个意思吗?

  肩负“把世界搞得再时尚一点点”的觉悟的我

  怎么能眼睁睁得看着你们这么堕落下去?

  接下来我就将分几种类型来给大家做一下科普,

  什么妆容好看又高级?什么妆容精致又唬人

  当然因为介绍的妆容过多,就不在这里教大家怎么画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将想模仿的妆容反推送给我们平台,我们到时候会挑出一款人气最高的妆容进行直播仿妆。

  (一直播账号:AC安迪造型)

  ”

  心机婊们的万圣美妆

  呐,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要美啦!

  管那些女人把自己搞得又脏又丑的!

  老娘就是要美你能把我怎么样!

  首先,基本上这种小姑娘到哪儿都是一副老娘最美的姿态,别人智障我卖萌、别人扮丑我独美的姿态。

  我是敲可爱的小动物

  嗯,如果你一直渴望变成小猫小狗的,这个推荐还是蛮适合你。

  ??

  其实,如果你真的牛逼化成狗的话还是停惊悚的。你们随意感受一下爱狗成瘾的主人搞成哈士奇是什么效果。

  “我是哈士奇本人,我就是。”意念如此。

  不要这么“仿真”的?下面这种注重美感的也行。

  ??

  估计喵星人是每个女孩儿都乐意扮的吧。

  化起来也真的不算难。

  鹿

  扮成小鹿也是不错选择,看起来可爱又温柔。

  搞个毛茸茸的耳朵戴戴,干花插插,就跟你刚去野外吃了东西回来一样。

  不想化全妆,那你就专心画个眼妆好了

  对于手法真的没有那么娴熟的女孩子,又不想那么麻烦卸妆,喏,挑一款适合万圣节??的眼妆就好啦。

  萌系

  萌系眼妆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一颗童心未泯的心,至于别人质疑你“你看起来根本就没化妆一样”的时候,你可以邀请这个人在黑灯瞎话的舞池或者街头,打着手机的手电筒??,告诉这些丑八怪:“老娘化了整整三个小时画一只猫和它的脚印好不好?”

  下面这一款皮卡丘眼妆我也要特意安利给大家,因为真的太Q了。

  闪瞎

  这段时间,美妆界又流行开了一种眼妆,感觉上是那种先画了一个闪亮亮的眼妆然后哭了一遍的样子。

  血腥

  说起来血腥,真的比文章后面介绍的来得客气多了。最多也就是在眼尾画一把刀或者顺着眼线画课一个割伤妆而已。

  漫画

  漫画质感眼妆画出来也是挺二次元,现在不少美妆博主都已经亲身示范了。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注意回避一下。

  让人直接吓尿的丧尸妆

  说到丧尸妆,比较儿科的就是当年仿“僵尸男孩”的。

  有那么一丢丢花时间,就是看起来有点儿土,而且咩心意。

  我觉着哦,反正都已经花这么多时间了,不如就直接搞点儿胶什么的,化血腥点儿好了。比如:

  可爱的警戒线

  这款妆让我莫名想起了《死神》。

  注意了,化这种妆主要要带诡异颜色的美瞳。

  这个妆厉害了,除了要用胶泥在鼻嘴一圈做立体再塑,还要准备一些小钢片。

  下面这个其实也挺简单,把塑料封条糊上脸,漏出眼睛(要不你会摔个狗啃屎的,记得戴黑色美瞳),如果你还有闲工夫你就用针线缝一下漏出眼睛的夹缝。

  我是看着百般难受的烧伤流血妆

  如果上面的丧尸妆你还能接受,我觉得你就可以进阶一下更重口的烧伤流血妆,其实我以前体验过一次烧伤妆,怎么说呢,心里觉得麻麻的。

  咱们先看看流血妆,这个倒是不用教,只要记住流血是由重力往下流的,化自然了还是需要点儿本事的。当然建议“流血”的同时还是画一个精致的妆。

  下面这个要推荐给大家是因为我觉得这个妹子挺有幽默感的,钉在额头上的纸是要做的事情:

  “遛狗/洗衣服/做作业”

  去年我看到街上好几个人拿着拉链在脸上“做文章”,感觉上是直接拉开的样子:

  烧伤妆比较花时间,做出这个纹理真的要动用你所有的工具:

  让人产生错觉的妆容要酱紫化

  把大家搞难受了,这里还有一波,是在脸上化妆,然后化出视觉错觉来。这个主要强在idea上。你们学一下。

  首先是二次元的妆容:

  还有波普梦露哦:

  或者用眼睛做做文章咯?

  在嘴上化一个眼睛(记得要给“它”贴假睫毛哦)

  想制造密集恐惧的请直接化全脸:

  除了刚说的这些,还可以在五官空间排列上玩儿。

  最后放送的失败小剧场

  当然啦,我整理出这么多妆容,

  你以为你看了你就在今年的万圣节趴体鹤立鸡群了吗?

  嗯……

  最后很有可能你会化成这样:

  哀伤的蜘蛛精:

  一个沾满面粉被敲烂的鸡蛋:

  要在全国巡演的水钻小丑:

  反正几乎悲剧的全是“硬要给全脸敷白泥面膜”的女人,所以你们都给我学聪明点儿,千万不要给别人机会说:“你为什么敷着面膜还要化妆。”

  “

  好啦,本期??万圣节妆容盘点就到这儿啦,后天我会推出造型特辑,告诉大家这个万圣节cosplay谁比较好,毕竟我知道你们想来想去也搞不出什么名堂。

  最后一个温柔的提醒:

  你要记住的是,你以为你旁边变装的人是刻意今晚画成这个样子的,其实可能ta本来就是这样哦;脸上的红色东西也不是甜浆哦……

  最后,你想看哪一款的仿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76948.shtml report 11616 几乎每年我们平台都有推出酱紫万圣节的特辑目的嘛,就是为了教大家如何“高级”得过万圣节毕竟很多人一出门就给我画成这样或者这样嗯……虽然是挺惊悚的,可是丑啊。丑到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