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百搭的她可以解决你出门选择症,让你轻轻松松出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领针织开衫,颜色美好温暖,大版开衫慵懒性感。棉纱针织,纱线细腻舒适,手感柔软,亲肤性好。V领开衫,造型自由,对身材限制不大。后片纯色简约,颜色淡雅森系风格,百搭实穿。

  

  :A字经典裙型设计简约大方,黑色显瘦百搭,裙身两个立体口袋经典有型。面料采用双面乱麻,表面有颗粒感的相对厚实有形的面料,亲肤度强。裙身口袋位置各有一个蝴蝶结装饰,设计感强增加少女气息。后腰中部有拉链环扣设计,增加穿着平整度,方便穿脱,五金拉链辅料顺滑上档次。后片裙身简约大气,干净利落。

  

  经典九分裤西装裤版型,细节设计大胆创意。时尚与实穿性并存,黑色显瘦百搭。细节特点不对称贴布撞色设计,黑与白色经典百搭。不规则图形大胆有新意。裤身面料采用表面有斜纹纹理的斜纹毛料,顺滑垂坠有质感。白色拼接面料采用全棉棉布,质感好上档次。面料色牢度高,不掉色。下摆不规则长短设计,裤腿位置九分显高显瘦。

  

  采用25%羊毛混纺,保暖性强。袖口及衣身位置采用环扣,精致大气。西装翻领,气质活泼.

  

  宽松慵懒随性的设计,这个秋冬时髦人士都选择‘不做英雄做智者’,渴望同时兼顾时髦和温暖,高领毛衣能帮你轻松做到,高领毛衣也是韩式小清新中必不可少的一大元素,混色纱线织成的高领毛衣别有一番风格,高领的设计保暖又复古时尚,下装不管是搭一件牛仔裤还是半身裙,都很时尚百搭哦~

  

  羽毛花纹毛衣,区别于大众的独特花型,只这点就够吸引人~~~衣身流苏工艺做的非常细腻立体,让整件衣服多了艺术美感下摆和袖口抽绳设计,泡泡袖,偏宽松版型,上身更有飘逸和慵懒感!洋气时髦的酒红白间色沿袭了一贯的优雅风,美到心坎儿里了!

  

  本季大热的套装风潮,早已成为时髦人标榜自己的有力道具。简约的T恤和清新的条纹图案,将当下流行元素结合,时尚个性又不失甜美气质,解决你的N种搭配烦恼。

  

  这是一款经典的中长款风衣,穿上身很有韩范~西装领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气场,腰部收腰显瘦,修饰身材,显高。

  

  修身版型的哦~领口是V领的设计~秋天可以单穿冬天可以打底哦~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91580.shtml report 2143 V领针织开衫,颜色美好温暖,大版开衫慵懒性感。棉纱针织,纱线细腻舒适,手感柔软,亲肤性好。V领开衫,造型自由,对身材限制不大。后片纯色简约,颜色淡雅森系风格,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