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人都十分喜欢机车夹克,你也来一件百搭的她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搭配什么都好看的一件时装衬衫,定织棉柔软贴身好打理,三分飘逸七分有型,高高的侧开叉,搭配一件棒球夹克,小皮衣,下面一条七分裤和平底鞋,再没有时尚基因这样层叠一搭,品味也不显差了。搭配开衫或者大毛衣更有精干利落的味道。这种单品一看就是我的菜,大家只要记得卷起袖子,搭配一件紧致修身的裤装就足以很有型!

  

  会穿衣高逼格的妹子看到这件会疯,好帅好有层次感,搭配衬衫毛衫或者叠穿在大衣里面都非常起范儿,搭配阔腿裤,翻飞的裤脚和下摆长长的开叉,让整个人都显得时髦大气了起来,简洁的无袖马甲,春秋冬夏都能穿,造型师也特别喜欢这一件,说很多搭配如果有这种长马甲,会搭出完全不同的效果呢,街拍常客,原厂直供,数量很少。

  

  长度到膝盖这里的,觉得很有味道。这款毛呢大衣很有品质,也很时髦。超保暖!韩式设计,超大毛领,上身随意又很酷,走路都带风的,扣起来敞开穿都有不同的味道,两边都有口袋,方便你们放些东西,搭配呢里面一件基础毛衣,下面配打底裤就可以了,穿搭是不是很简单

  

  《撒哈拉的故事》,是我最喜欢的书籍之一。不仅仅是因为三毛的洒脱,也因为撒哈拉沙漠给予人的一种异域神秘感。喜欢像三毛这样心性简单的女子,喜欢像撒哈拉那般荒芜辽阔的景色。这款套装从三毛的文学作品中汲取灵感,意图以水洗棉,保留其纯色本质,通过缝制手法,塑造层次,注入光影的随性,传达出静美的力量。

  

  超好看の一款皮质短靴,硬朗帅气的鞋头又显得很秀气~鞋型真的超好,大力推荐!自己一直都格外爱各种短靴,相比高筒靴或过膝靴,觉得这种过踝的短靴更帅气有型,也不容易落俗。鞋型好才是关键,英朗帅气的同时又不会显得笨重这点是很吸引我的,一秒拉长腿型喔^^

  

  粗针织造的马海毛毛衣,蓬松柔软又非常温暖的样子。版型属于韩版的,大版型,大袖子,松垮的款式不能更好看一点了!宽松才有慵懒的感觉!搭配短裙短裤都非常潮,领子是一字领,很洋气,肩膀的线条会变得很好看。

  

  时髦的不费力气,贴心温暖又可百变造型,针织的版型真的很重要!!这件衣领与袖弧都是很专业的!与普通开衫的版型上身就知道有很大区别,是贴合人体线条的,实穿又精致的美,合体显气质,而且不显肉!!建议同款三色一起收也没有不可,毕竟版型好很难得,而且是衣橱里实穿率会很高的款式~

  

  逐渐变凉的天气,休闲卫衣赶紧穿起来哦~~柔软舒适的面料,上身柔软暖和,因为是纯色,百搭不挑人。连帽设计,青春减龄,个性活泼,学院风十足,袖口和下摆都有罗口设计,长款卫衣,可以轻松遮住肚子的肉肉,休闲随意范儿~~不管是出门还是在家,都让你潮爆了!!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91622.shtml report 2201 搭配什么都好看的一件时装衬衫,定织棉柔软贴身好打理,三分飘逸七分有型,高高的侧开叉,搭配一件棒球夹克,小皮衣,下面一条七分裤和平底鞋,再没有时尚基因这样层叠一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