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帅得不得了,分分钟撩到无数汉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霸气的阔腿裤遇上酷酷的皮裤,强强结合,这么个性也是没sei了!简单粗暴但穿脱方便的松紧腰,阔腿设计,除了好穿不挑人、显瘦之外,他还很时髦,一件单品就能穿出时髦达人范!九分裤裤长,还能露出个脚踝,超显高哟~

  

  不对称斜向层叠金属环绑带黑色裹身式半身短裙。西装料与金属的层叠质感,不会因为全黑而显得单调。金属环绑带收紧腰胯线条看起来又更加时尚更加减龄。非对称靠左右不一的设计来制造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裹身交错的的设计感和腰部独特固定方式让时髦感爆棚。不对称开衩下摆,优雅中还带点不羁,实穿又极具个性。

  

  宽腰版型,松紧腰结合抽带的式样,腰位至胯的效果,阔脚口直筒裤身,可以包容所有的腿型。本期新品重点推荐,高端休闲裤装单品——时尚圈超流行有范儿的pajamapant,带着随意慵懒的调调,三醋酸混纺面料的材质,上身有舒适的流畅感,给到舒适好穿的品质感。

  

  宽宽松松的连衣裙,版型就是这种宽松的,袖子也是松松的,罗圈棉面料,中等厚度的,贴身穿很舒服,现在这个天气可以直接拿来单穿了,等冷一点的时候可以搭配你们的各种大衣,清新又减龄的感觉。

  

  {柔软的灯芯绒,颜色也是我想要的感觉,搭配了几颗玉扣,多了一份沉静,双层的汉服版外套,深秋穿正好~~}

  

  简约大方的毛呢连衣裙,一年四季都少不了裙装的做伴,爱裙的女生飘逸浪漫,这个冬天也绝对不能放过这样的美衣。这款毛呢连衣裙是很有气质感的单品,修身的板型完美勾勒身材线条。款式,简单大方。复古娃娃领,彰显颈部的线条,减龄效果极佳。腰上两侧抽褶不仅造型好看,最重要的是可以悄无声息的遮肉。

  

  正是穿毛衣的好时节,相信每个妹纸到了秋天都很开心~没有冬天那么臃肿,没有夏天那么炎热,恰到好处的厚薄度,舒服极了。面料也是软绵绵的,亲肤又舒适,穿上就不舍得再脱下来,到了秋季衣橱里多备几件这样的打底衫也是很需要的哦~~

  

  重彩植物印花通过材质的对比是设计师常用的别致的技巧垂感十足的网纱跟雪纺的搭配延伸更多可能单穿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丽淑女但若披上机车皮衣还能激发这款连衣裙摇摆伦敦的街头精神。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91652.shtml report 2002 霸气的阔腿裤遇上酷酷的皮裤,强强结合,这么个性也是没sei了!简单粗暴但穿脱方便的松紧腰,阔腿设计,除了好穿不挑人、显瘦之外,他还很时髦,一件单品就能穿出时髦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