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修身的x版型超级显瘦,赶紧行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全棉灯芯绒面料,手感弹滑柔软,光泽柔和均匀,厚实耐磨.2.腰间一条抽绳系带,可调节腰部松紧.3.选择天空蓝和藕粉两种当下流行色,文艺复古,赋予你神秘的美感。

  

  依旧是独家又小众,高级买手网站上才有销售的一个系列,没有任何广告推广者全部是纽约影视圈艺人与时装编辑。材质从来不差钱,穿起来能把普通人的气质提升到时尚初等生,稍微有一点可塑性的妹子直接进阶好品味。长款阔腿裤,必须搭配高跟鞋,小腿开叉,走路带风不走光,这个款万年推,市面上的阔腿裤看腻了都。

  

  仿佛流动的海洋与礁石的多彩肌理,像是打翻了莫奈的调色盘,迷幻的印花配以充满光泽的薄纱,梦幻的色调赋予裙子以浪漫的心理感受

  

  宝蓝色木耳领横纹短款皮草外套,真正意大利染制,工艺醇熟,色泽均匀透彻,清新明亮,效果妙不可言。刨除皮草传统意义上的臃肿,呈现的是经典优雅,大气高贵。无论出席任何重要场合,这样一件青紫蓝皮草带给你无与伦比的荣誉、身份感!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优雅!

  

  这条裤子是我选给自己穿的,意weekend系列,以前挺不待见羊毛裤的,国内砖柜的羊毛穿了会不同程度皮肤痒痒,这种裤子我基本是不碰不推荐的。为什么准备了500条现货呢,因为试穿后觉得帅气又实用,而且居然贴身一点都不扎,我就委托工厂操作这个款,但要做到这个亲肤度和保暖度,还有弹力度,面料必须进口。

  

  文艺系/百搭好穿波浪花边修身纯色打底TEE,推荐这款打底小能手单穿也OK,领口袖口和衣摆都作了波浪花边的设计,看起来很特别而且很有设计感,为秋冬季单调的造型加分,小文艺小复古的腔调韵味,螺纹棉材质竖条纹路手感很好偏修身版型有弹力,实穿性很高,妹纸们叠搭各类型的开衫外套都是美美的!推荐哦!

  

  在这个略显尴尬的换季时节,针织衫它可以很好的救场。穿上身你就会感觉到它的温暖~高领的设计,拉长颈部线条比例。简单的针织略显文艺气息,到了腰部又很好的换了螺纹针织手法收腰,让腰部能显现出来,宽松的袖子和衣身又很好的遮盖住一些多余的肉肉,不管怎么穿,都能气质十足~

  

  属于比较细腻的款式,蝙蝠袖设计,上身绵软,有一定的厚度,穿着利落还能有效遮肉,不至于看上去呆板,带点自然随性的感觉,既能满足不贴上皮肤的要求,也能塑造显瘦的效果,穿的就是这份简单干净。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91918.shtml report 2075 1.全棉灯芯绒面料,手感弹滑柔软,光泽柔和均匀,厚实耐磨.2.腰间一条抽绳系带,可调节腰部松紧.3.选择天空蓝和藕粉两种当下流行色,文艺复古,赋予你神秘的美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