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抖森、卷福、科林……好想和这些高颜值男神在英国来一次忘情约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问英国盛产什么?芭姐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男神!或许是因为英国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缘故,这里出产的男神每个都“颜脑”兼备!而且超有绅士风度!

  

  于是,芭姐默默地启动了“搜索模式”,脑海马上盘点出英国的超帅男神名列:“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英国情人”裘德·洛、“英伦绅士”科林·费斯、“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英国帅哥就是好!芭姐HOLD不住了,少女心已经飞往英国了!(心心眼)

  言归正传,在芭姐心目中英国TOP 3男神分别是颜王抖森、IQ爆棚的卷福以及绅士范儿的科林大叔。在此,芭姐来好好地给各位深扒一下这三位男神的魅力之处。

  抖森:亦正亦邪,私下可爱爆棚

  

  实不相瞒,芭姐与抖森的一见钟情是从电影《雷神》开始的。尽管抖森在电影里饰演的大反派洛基,但他冷峻的外貌早已在芭姐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当然,光凭一个角色是不足以叫人如此爱恋的。颜值才是最有说服力的!在芭姐眼里,抖森的美是360°无死角的——迷人的眼睛、逆天的大长腿、手指纤细修长、而且六块腹肌都曲线分明。天下间怎么会有如此一男子美得像雕塑品一样!

  这时有人又会质疑,“颜值”并非万能。对!所以抖森自处娘胎那刻起,就开启了“天才模式”。翻翻他的履历——他小学就读牛津龙小学,中学考入名门中学伊顿公学。

  

  中学毕业后升入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修读古典文学。

  

  然后,故事还没完,抖森大学更是就读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可以说,他是受过英国最最最好教育的男人,不说别的,就这个校园风景就让多少人心生向往。

卷福:高智商高演技男神NO.1

  自从出演完英剧《神探夏洛特》,观众几乎忘记了世界上有个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演员。因为人们只记住了一个神奇的名字——卷福。

  虽然卷福并非是那种长相100分的演员,甚至他的轮廓有点嶙峋,但他精湛的演技确实征服了无数粉丝。他塑造的福尔摩斯被《每日电讯报》评为“史上最伟大的20位福尔摩斯”第一位。在他演技的催化下,“贝克街221号”成为了无数福尔摩斯粉的旅行目的地之一。粉丝们无不希望可以坐在一楼书房的炉火旁,试戴福尔摩斯的那顶帽子,并拿着他的那根烟斗。

  

  此外,卷福的精湛演技绝不仅体现在《神探夏洛特》中,他在《星际迷航》饰演的大反派可汗也演得很有说服力。

  柯林大叔:绅士气质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要说全世界最有风度的男人,就不得不提英国人的“国民绅士”柯林大叔。还记得去年他主演的《王牌特工》,就让芭姐一连看了五次!

  电影中的柯林大叔完全把出类拔萃、卓尔不群的绅士风度发挥到极致!

  

  一直以来,芭姐都认为柯林大叔是平行世界里的抖森。论外貌,柯林大叔绝不逊色于小鲜肉们。首先,他拥有187cm的傲人身高。大长腿绝对是货真价实。

  

  其次,他也拥有深情无辜的大眼睛。在他最经典的作品1995年的《傲慢与偏见》中,他所演绎的达西先生,深情得迷倒了万千少女。

  

  更重要的是,虽然柯林大叔已经人到中年,但他的衣品依旧出众,甚至远远超过那些初生牛犊的小鲜肉们。柯林大叔透露,日常生活中的自己和电影里的特工哈利很相像。他也十分喜欢穿整套的西服,而且必须要到萨维尔街找高级裁缝亲自量身定制。

  

  

  听到柯林大叔如此说,芭姐暗暗地做下了笔记,希望下次去英国的时候,专门去这条优雅的萨维尔街邂逅几个柯林大叔般的英国绅士。

与男神在英国来一次忘情约会

  看完芭姐深扒这三大男神后,你的脑海是不是萌生了一幅美好的画面:与男神十指紧扣,漫步在浪漫的英伦海滨,享受着这里的夏天与海浪,享受着在这里与男神的每个甜蜜瞬间……那么,问题来了,哪些海滩才足够浪漫呢?好吧,那芭姐就好人做到底,纯友情推荐一下这些由@英国旅游局 小伙伴倾情推荐的的浪漫海滨吧!

  索斯沃尔德

  想汲取艺术灵感的人千万不能错过索斯沃尔德的广袤天空和绵延不绝的海岸线。这个小镇紧靠英格兰东部的萨福克郡海岸,凭借其秀丽的滨海风景为不少英国最伟大的艺术家带来了灵感。这里有着起伏的沙丘和海滩小屋,更有不少提供当地美食和饮品的酒吧和餐厅。

  穆尔岛

  寻找梦幻海滩?前往苏格兰穆尔岛上的卡尔加里海湾,这里虽位于苏格兰,但却像是热带沙滩,出人意料,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鲸鱼。海水呈蔚蓝色,而沙滩成白色粉末状,从沙滩往里走直接就能进入一座森林,而卡尔加里城堡就坐落在里边。

  安格西

  安格西岛是威尔士最大的岛屿,它的大部分海岸线被划入“自然美景区”,岛上共有26个受游客宠爱的海滩,适合各种户外运动,包括滑绳、定向越野、游泳、潜水和骑行等。此外这里还有威尔士海岸栈道,因此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

  惠特比

  小镇惠特比坐落在北约克郡海岸,从古镇约克驱车1小时即可到达。惠特比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美丽海滩赐予了它独特的滨海魅力,而接壤的北约克郡荒原国家公园则赋予了它壮美的野外风光。

芭姐福利时间

  想跟随女神刘嘉玲一起去英国看看?你不妨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赢取英国旅游局提供的包括直飞英国的往返机票等多重好礼哦!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英伦瞬间 赢取往返机票

英伦精彩,由你定义

  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新浪微博发送带有#邂逅英伦发现惊喜# 话题的微博,即视参与。

  参与方式一:以各种形式(照片,动图,长微博,视频等),分享你的英伦瞬间, 就有机会赢取双人往返机票及其他英伦好礼。

  参与方式二:分享阅读原文链接中你心仪的内容,就有机会获得英伦好礼。

  快快点击阅读原文,参与@英国旅游局 的互动赢好礼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28346.shtml report 6656 如果你问英国盛产什么?芭姐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男神!或许是因为英国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缘故,这里出产的男神每个都“颜脑”兼备!而且超有绅士风度!于是,芭姐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