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阳娜娜盲选化妆品教化妆 结果……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期剧星妆我们请到了胶原蛋白满满又自带小剧场的欧阳娜娜。听说她不仅性格鬼马,还是个对化妆品颇有研究的网购达人呢!

  傲娇的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该追的剧也差不多完结了,接下来该干点神马?当然是看wuli COSMO的剧星妆啦!这次,我们打算玩点不一样的。

  首先就是不卖关子,本期剧星妆我们请到了胶原蛋白满满又自带小剧场的欧阳娜娜。听说她不仅性格鬼马,还是个对化妆品颇有研究的网购达人呢!

  

  与以往的剧星妆不同,本期我们给欧阳娜娜设置了美丽大挑战,挑战共分三关,让我们看看娜比的表现吧!

↓↓↓完整视频戳↓↓↓

  第一关 翻牌关键词

  在这一关,COSMO准备了三个关键词,分别针对娜比主演的三部剧。关键词分别是机智、小清新和突破,对应的剧是《破风》、《北京爱情故事》、《是!尚先生》~娜比将通过选择自己最中意的关键词来确定挑战妆容。

  

  剧中的欧阳娜娜:

  

《北京爱情故事》

  

《破风》

  

《是!尚先生》

  艺高人胆大的娜比跳过了最适合自己的小清新,选择了突破,这可能也是她现在内心的一个写照吧~!

  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是!尚先生》的妆容解析!

  这部剧中的欧阳娜娜在妆容上比以往的角色要浓一些,从学生到职场,她的妆感也有着细致的变化。

  

  欧阳娜娜的脸型小巧下颌精致,笑起来十分甜美,因此太过浓重的妆容不太适合现在的她。在《是!尚先生》中,化妆师把重点发在了眉毛和眼线上。眉妆方面,在填补眉头和眉底线的空缺后顺势拉长眉型,在视觉上可以缩小额头,显得脸部五官更加协调。同时,这种长眉毛的打造方式还有瘦脸的功效!

  

  可以看出娜比的眼线非常精致,边缘还有用眼影晕染的痕迹。这种方式可以让眼线边缘更加柔和,也能让凌厉的边缘变得自然起来。如果你平时想要妆容很自然的话,记得用棕色眼影晕染眼线哦!

  

  眼影方面,即使再淡的妆容也需要一个轮廓色来强调,在拍戏时多用哑光色。在日常中,可以用细腻的珠光来替代。

  

  这张也可以看出轮廓色的范围,你们可以学习下~

  

  欧阳娜娜不仅在剧中妆容精致,参加活动时她也是十分注重妆容细节。

  

  

  

  那么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她的化妆功力吧!你以为这样就算完?那可是太小看窝们的脑洞了。

  第二关 盲选化妆品

  通过选择关键词确定了自己挑战的妆容后,wuli娜比将通过盲选化妆品的方式挑选挑战妆容时所用到的产品。

  也就是说,她只能通过手的触摸来感受,打个比方,如果把眉粉摸成了粉饼,那只能是请大家欣赏少年包青天的妆容了!嘿嘿嘿,想想就很期待呢。

  与那些化妆小白不同,这一关的娜比简直就像是到了自己主场一般,闭着眼兴奋的摸来摸去(不要想歪),并且如数家珍地告诉我们,这个盒子摇晃起来带响声,肯定里面有小刷子,所以是眼影或者眉粉……好的,感觉十三姐要被人抢饭碗呢……一个神秘的围笑.jpg

  娜比挑选的产品

  

  

CHANEL香奈儿 米色时尚亮肌粉底液

  价格:600元/30ml

  粉质轻盈好推开,颜色也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的米色系。但是也分为黄调和粉调哦!推开后感觉质地非常细腻,无论是用手还是其他的上妆工具推开,都宛如你的第二层肌肤般服帖通透。

CHANEL香奈儿 双色眉粉盘 #40自然

  价格:540元

  超级实用的双色眉粉,用深色填补缝隙,用浅色描绘边缘,能够刻画出自然又有神韵的眉毛。配套还有眉刷眉扫和镊子三个小工具,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打造完美的眉妆!

  

CHANEL香奈儿 多维塑型睫毛膏 #10Noir

  价格:350元

  俗称金管睫毛膏,是众多明星的挚爱。刷头饱满,膏体不黏腻,能够刷出卷翘浓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妆效,想要像娜比一样忽闪忽闪的大眼妆吗?你可不能少了这个法宝哦!

  

CHANEL香奈儿 炫亮魅力印记唇釉 #144

  价格:320元

  从去年开始谍照就刷爆社交网站的产品,上市后迅速风靡彩妆圈,席卷全世界。好的你想要XX色,对不起在你考虑的时候已经断货。质地丰盈,显色度高,能够完美遮盖唇纹,是要all的节奏呢!

  第三关 快问快答+好好画个妆

  在这一关中,娜比将用上一关选中的化妆品化妆,期间编辑将以快问快答的形式作出干扰,如果不能在五秒内开始回答…会受到惩罚呦~!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1

  底妆部分

  Q:平时最爱买的彩妆单品?

  A:睫毛膏

  Q:赚钱买的第一样大件儿是?

  A:一套大提琴的弦。

  Q:喜欢猫还是狗?

  A:狗。

  Q:会选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A:以前可能会选我爱的,现在可能会选爱我的。

  2

  眉妆

  Q:会看网上对自己的评价吗?

  A:在不影响自己心情的前提下看。

  Q:喜欢霸道男一号还是温柔男二号?

  A:霸道男一号吧!还是温柔男二号好了!很纠结,我想要两个特质都有的……

  3

  眼妆

  Q:觉得自己在叛逆期吗?

  A:在!

  Q:觉得自己睫毛长嘛?

  A:蛮长的!得意脸.jpg

  4

  唇妆

  Q:看到热心批评会觉得难过吗?

  A:还是会挺在乎的但是自己调试的还可以。

  Q:出门必带的美妆产品是?

  A:眉笔!

  zang zang!娜比版的妆容完成啦!想知道娜比初恋发生在几岁吗?想知道她们家最美的是谁吗?戳视频来解答吧!

  化妆老师改妆

  我们这次请出跟娜比关系超好的王亚飞老师来为她做妆容改造,感觉娜比手艺不错呢!

  造型师王亚飞(东田造型)

  1

  局部遮瑕

  在鼻翼、嘴角黯沉处少量多次叠加粉底。这会让肤色更加平均和通透。

  2

  眉妆

  填补缺漏地方并描画眉底线,拉长眉毛。注意眉尾的部分要够精致哦~!

  3

  眼妆

  用轮廓色晕染眼睛并用提亮色提亮眼头部分。

  随后修正眼线的不精致处。

  4

  唇妆

  遮盖唇部边缘,盖住本来的唇色,可以让后续唇妆更显色。

  从唇部内侧开始描画唇妆。

  王亚飞老师提到,有时改变唇妆就能改变整个妆感。用比较鲜艳的玫红色替代自然的橘粉色,就能够达到改变整体气质的感觉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用玫红色唇釉描绘唇部,然后用棉签仔细调整边缘。

  红毯级唇妆打造完成!

  王亚飞老师还提到,唇釉其实是个非常实用的化妆品。你可以用描绘唇部的余量轻轻点在两颊,自然又提气的腮红完成!

  你喜欢这样的妆感吗?

  

  COSMO推荐

  

CHANEL香奈儿 炫亮魅力印记唇釉 #150

  价格:320元

  这个颜色非常适合秋冬,从视频中就可以看出,它基本上是一笔上色的。你钟爱的双C唇部产品就没有鸡肋,那些热门色号数都数不过来,150就是其中一员猛将哦!

CHANEL香奈儿 四色眼影

  价格:580元

  作为彩妆控你得知道香奈儿的四色眼影经过更新后,粉质变得更加湿濡细腻,颜色也有了更多选择,别再迷恋美版的方格四色,来看看新晋网红四色眼影吧!

  打开欧阳娜娜的化妆包

  娜比的化妆包粉粉的很能装东西,感觉跟各位一样的干货满满捏!她随身都会带的东西有:

  1

  CHANEL 全新五号之水

  全新的五号之水充满自然的气息,年轻又有活力,不入不是香水迷~

  2

  10块钱的眉笔

  家楼下便利店购入,好的知道你们去台湾的必买NO.1了吗?

  3

  CHANEL印记唇釉

  时下最火的唇部产品就是它了,娜比还真是个彩妆控!手速很快嘛!

  这个化妆包里的物品是不是相当实用呢?十三姐想说,娜比提到的印记唇釉已经被炒高价了,热门色号豆沙色和江南粉神马的早就断货,速速赶到离你最近的专柜吧,买不到感觉会哭死。

  从我们这期剧星妆不难看出娜比是个情商挺高又活泼随和的小姑娘,对于那些黑粉,用我娜说的话就是你骂你的话,我做我的活儿!咱们下期剧星妆再见~笔芯!(づ ̄ 3 ̄)づ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42166.shtml report 15140 本期剧星妆我们请到了胶原蛋白满满又自带小剧场的欧阳娜娜。听说她不仅性格鬼马,还是个对化妆品颇有研究的网购达人呢!傲娇的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该追的剧也差不多完结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