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迷倒全世界的花美男 戴起手表也是杠把子!

此物有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进入寒冷的秋冬季节,你可能早已经准备好帽子、围巾、大衣、全副武装,但是要想成为一位精致有品的型男,配饰的细节也是不容忽视。腕表作为男士品味 的重要体现,在这一季的搭配仍是然马虎不得,下面我们就跟随 Nick Wooster、Adam Gallagher、Marcel Floruss等全世界最会穿衣的花美男们,来一套不同风格的秋冬腕表搭配指南。

  雅痞大叔 Nick Wooster

  作为美国著名精品百货店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装总监,Nick Wooster号称是全世界最会穿衣的大叔,其粗犷中透着精致、腕调十足的着装风格成为街拍界的聚焦点,而他的手腕也是永远不乏看点。

  与秋冬更配的当然是硬朗风格、有厚重感的腕表。这款售价约7万人民币的劳力士潜航者型116610LV(俗称绿水鬼),堪称是大叔的最爱,搭配休闲风的黑西装或者仪式感一点的花纹毛呢西装、或者棉马甲,都是腔调十足。

  相似风格腕表推荐:

  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Ref. 5976

  作为百达翡丽首个运动表系列,Nautilus(鹦鹉螺)由著名钟表设计大师Gerald Genta设计,表壳“似圆非圆 似方非方”,左右两侧还有类似舷窗的“护肩”,特别的设计成为可潜水可正装的易搭经典表款,今年值Nautilus系列40周年,百达翡丽特别推出纪念表款。这款搭配44毫米表壳的Nautilus Ref. 5976/1G飞返计时表以品牌在2006年,即Nautilus创立三十周年之际打造的表款为灵感,蓝色表盘,搭配钻石时标,带有Nautilus标志性的水平横纹装饰,以及低调优雅的内凹式周年纪念标记。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

  爱彼今年全新推出的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之上呈献三大特点——精确月相、表盘周历显示及超薄机芯,配以“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纹表盘的整体美学和皇家橡树系列的经典设计,18K玫瑰金搭配蓝色表盘,表壳直径41毫米。

  沛纳海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45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沛纳海今年新推出的纤薄表款,搭载配备偏心式摆陀的精致P.4000机芯,相比系列中类似的 Luminor 1950型号,表壳的厚度减少近四成(仅10.7毫米)。表冠的经典护桥装置具备高识别度,表壳以红金材质铸造,经抛光打磨的金属以及缎面太阳放射饰纹表盘均突显出优雅稳重的气质。表盘设计采用三明治式结构,设有棒状时标及数字显示,加上设于9点钟位置的小秒盘,风格简约,将沛纳海的风格完美演绎。

  风格型男 Adam Gallagher

  来自美国纽约的时尚博主Adam Gallagher外型俊朗帅气,加上高富帅的穿衣搭配,是标准的时髦型男。Adam Gallagher的穿衣风格多变,腕表选择也是随心所欲。

  蓝色表盘钢表,搭配正装风格,成熟又有魅力。

  还是钢表,白色表盘与大面积浅蓝色衬衣协调,高富帅气质抢眼。

  型男当然也少不了皮带腕表,棕色或者黑色表带都是经典选择。

  相似风格腕表推荐:

  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 HORA MUNDI 5727腕表

  

  宝玑经典系列Classique Hora Mundi表款是首款具备瞬时时区跳转系统,并带有同步日期、昼/夜和城市显示的机械时计。今年新推出的Classique Hora Mundi 5727,为此款时计系列赋予全新诠释表盘摒弃了原有的地球造型,镀银金质表盘饰以纯手工镂刻的“巴黎钉纹”图案。3点和4点位置之间设有24小时显示,饰有两种不同的玑镂刻花图案,上半部分为火焰图案,镌刻Breguet隐形签名,下半部分为波浪图案,镂刻腕表编号。圆形缎面刷纹表壳搭配宝玑经典针尖镂空式蓝钢指针,环绕罗马数字刻度圈轻轻转动,清晰指示小时和分钟。

  格拉苏蒂原创议员天文台腕表

  最新款Senator Chronometer议员天文台腕表将深邃迷人的色调与德国精密技术完美融合。蓝色,一直与格拉苏蒂原创腕表系列密不可分。纵观格拉苏蒂原创经典腕表之作,不同层次充满活力的蓝色表款广受欢迎,优雅色泽更为品牌标志性色盘增添摩登气息。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艺过程,格拉苏蒂原创的设计师们成功打造出这一低调而优雅的色调,适合各种场合,同时又不失个人风格。

  卡地亚Cle de Cartier

  Cle de Cartier系列是自蓝气球系列之后的又一力作,灵感源自现代建筑艺术,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Cle”在法 语中意为“钥匙”,此系列表冠的设计正犹如一把钥匙,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腕表搭载“1847 MC”自动上链机芯,配备快速旋转发条盒,大大提升了走时的稳定性。

  时髦大男孩 Marcel Floruss

  身为纽约时装学院 (简称是FIT) 的学生,24岁的 Marcel Floruss其实并非美国人,而是生活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德国人,但是他简约休闲兼具实用性的大男孩着装风格吸引了一众粉丝,他的腕表搭配也是轻松随意,偏复古与运动风格。

  相似风格腕表推荐:

  帝舵Style系列男士腕表

  全新帝舵Style系列以现代风格演绎经典表款,不但从意大利经典小型摩托车及其浪漫的兜风之旅中汲取灵感,并巧妙地加入传奇名表的美学特色,腕表设计风格复古时尚。

  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双时区触感腕表

  采用别具一格的高科技陶瓷触感技术,无需表冠,主时区和小表盘的时间分别通过表壳顶端和表壳底部的触感装置进行设置。在激活腕表后,将手指沿着表壳的左 侧滑动即可设置小时,沿着表壳的右侧滑动即可设置分钟。设置主时区的分针时,小表盘的分针会同步转动,以确保时间的准确。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64641.shtml report 4692 进入寒冷的秋冬季节,你可能早已经准备好帽子、围巾、大衣、全副武装,但是要想成为一位精致有品的型男,配饰的细节也是不容忽视。腕表作为男士品味的重要体现,在这一季的
最后修改于2016-10-25 15:35: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