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表姐刘雯衣品那么高 却独爱时髦运动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穿运动风,简单又时髦的潮流永远不会out!显衣品的同时并能快速吸睛。

  出街不再只是单纯的牛仔短裤+白T恤,运动风的兴起让街头搭配更加时髦有型,博主的搭配可是有60%偏向运动风的,运动风的百搭与混搭让人着魔,妹子们还在烦恼明天穿什么的尴尬嘛!不如看看博主今天要侃的时髦运动风!

  金属鞋

  大表姐刘雯曾就穿着一双金属色皮鞋当选最佳着装。管你服不服,就是这么任性。随便翻翻刘雯的日常街拍都能看到高街运动风,不管是霸气正装还是甜美短裙,搭配中性款鞋总能意外吸睛。

  运动上衣

  运动上衣深受icon们的喜爱与追捧,不光显身材而且容易打造各种风格,包括时髦的运动风。Bella Hadid身穿Adidas红色运动套装,内搭黑色条纹抹胸,脚踩Nike黑色运动鞋,颈部加上黑色项圈,这套运动风虽然简单却看点十足。

  Gigi可是出了名的好身材,自然对于运动风十分青睐。平时秀场里高跟鞋早就厌倦了,日常出街都是crop top搭配,谁叫人家有小蛮腰。就是这么任性这么横!

  Gigi身穿露脐窄肩运动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运动裤,腰间轻系灰色外搭,动感又时髦。鸭舌帽反戴与两面太阳镜范儿十足。

  同出一辙的搭配必然有其过人之处,Gigi对于针织外搭的喜爱不言而喻,用来系在腰间还是挂在脖颈上都是凹出层次look的必备元素。就连黑色阔腿裤都是轻松get。

  Devon Windsor身穿白色露脐运动上衣,简单粗暴的小背心秀出性感又健美的身材。不光热辣出入健身房的好伙伴!

  运动夹克

  提及运动风当然不能落下时髦混搭feel十足的运动夹克,不管是MA-1飞行夹克还是教练夹克搭配西装,晚会搭在连衣裙外面都是妥妥滴!银色真丝连衣裙上面再搭一件银色飞行夹克,简直不要太闪哟!

  Lily Aldridge的运动夹克搭配吊带裙性感狂野,链条choker加上吊带也是链条元素朋克味十足。夹杂着运动风的性感更具诱惑。

  无袖机车皮夹克可有另外一番feel,搭配亮色系连衣裙也是运动风浓烈!凹造型时就是你发挥智商的时候了,镜子面前反射出三个自己,这样的创意足够吸睛。

fashion.sohu.com true PrettyPeople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71127.shtml report 3277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穿运动风,简单又时髦的潮流永远不会out!显衣品的同时并能快速吸睛。出街不再只是单纯的牛仔短裤+白T恤,运动风的兴起让街头搭配更加时髦有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