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生活满是负累,我们用这种方式化繁为简 | 发现杂志室Vol.17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家,一个充满温情的容器般的存在,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不只是休息的地方,它更会容纳你的情感,你的幸福与不悦它全知晓,你的压抑全在这里释放,用全方位包容的姿态让你感受到温柔的力量。试想,如果一个我们这样依赖的容器,都不和心意,充斥着繁复而毫无生气的感官,那无疑又给生活加了一道负担。一起来探究和风家居令身体放松,让心境沉静的奥义~

  

  收纳的乐趣

  随着muji等一众日系家居品牌在国内渐渐兴起,也带给我们更多的了解和风家居的机会,不难看出日式家居中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整齐但又不死板的收纳方式,他们更着力于在统一风格的基础上所有的东西都有一种和谐的归属感,不觉得突兀也不觉得抢眼,纯白色的基调里总要点上原始草木编制的收纳箱将东西分类归好,才能达到他们最为心仪的自然与淳朴感。

  

  

  

  

  

  从大到衣柜衣橱,小到各种餐桌餐具甚至架子上,还有随身的小包里,很多巧于生活的妇女晒出自己的收纳心得,将很多人匆忙掠过的小事全都过成了乐趣。

  

  

  

  

  

  

  

  

  

  

  

  

  

  

  饶有趣味的手作

  

  在各大家居品牌推出的产品种类已经颇为繁多的时候,妇女们的创意和新鲜念头显然还是无法被满足。她们誓要“把日子过成一首诗”,引导着她们孜孜不倦地开发新“玩法”。每一件饶有生趣的物品,都灌注了她们对家人对生活深深的热爱。

  

  

  有的将自己拍摄的家庭照夹进自制的木板里,有的将孩子的画用这样的方式张挂起来,相较于买来了的装饰画,这些是让人看了更为喜悦的存在。

  

  还有自己做的创意纽扣~

  

  

  

  

  绿植主义

  虽然和风家居里面实用主义占主导,但是他们同样深谙家居美学之道,利用绿植增加整个房间的清新感,既不会显得风格突兀,又兼具自然健康。

  

  

  

  

  

  

  

  

  原料的“本色出演”

  

  讲求一切以原本的面貌呈现,无论是家具还是装饰,都在原料原本的料性和纹理上进行加工,使得一切氛围都散发着原有的质朴和暖意。

  

  

  

  

  

  推荐几个ins博主:ta_kurashi(主要是室内拍摄照片的分享)hokuoh_kurash(出售生活小物件,提供很多家居图片,甚至会有一些食物的制作简图与简约穿搭图片可以参考) kozue.pic(分享生活的美好瞬间)

  今天就分享到这儿~

  See U ~

  只为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Hi,U can also follow us

  Wechat:discovermag

  Weibo:发现instagram

fashion.sohu.com true 发现杂志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318907.shtml report 5566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家,一个充满温情的容器般的存在,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不只是休息的地方,它更会容纳你的情感,你的幸福与不悦它全知晓,你的压抑全在这里释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