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5款昂贵的女表,真的是艺术品

万表世界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瑞士人常说“手表是用最少的原料、最高的工艺,然后是最贵的价格”。因此它和珠宝一样都是奢侈品(这里说的不含低档手表),手表也是有钱的符号之一,真正奢华的手表价格通常要卖数百万元。所以才有 穷玩车富玩表一说,还有说一只江诗丹顿的复杂名贵手表价值要抵半栋大厦的!

  下面来看看这5款价格在百万以上的女表,相信贵自有贵的道理。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Ronde des Papillons腕表

  参考价格:预计售价在80万-100万元

  2016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全新机芯,从崭新角度演绎大自然的脱俗轻灵美感。新机芯采用 逆跳时针变速分针显示时间,并可随心所欲启动活动装置。 Lady Arpels Rondedes Papillons 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功能腕表凭借非凡制表工艺,于变幻不息的方寸穹苍中诉说荏苒时光之美。

  宝玑(Breguet)那不勒斯皇后系列 Reine de Naples 8939 腕表

  

  参考价格:2,111,500元

  说到昂贵女表,怎能少得了宝玑的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这款宝玑8939表圈和表框共镶有 76 颗方形钻石,约重 6.06 克拉。数字圈镶 42 颗方形钻石,约重 2.77 克拉。实际上,铺满方钻的表款汇集了最为卓越的制表工艺之一,这种钻石镶嵌的工艺在要求宝玑制表师具备卓越精准度的同时,还必须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特别切割的宝石,被赋以复杂繁琐的隐形镶嵌法,令表盘独具个性。携带手工镌刻图案的镀银金质偏心表盘,于6时位镶有一颗梨形的切法钻石,约重0.09 克拉,而这枚钻石也被巧妙的设计成表盘上的一位刻度,颇具巧思。8939配备自动上链机芯,拥有宝玑独立编号并带有Breguet 隐蔽签名以及独特的宝玑蓝钢指针。除此之外,表带亦是女性在挑选时计时打动她们的不可忽视的部分,宝玑采用来自大溪地的粉色Akoya珍珠制成华丽的表链,为镶嵌在表盘上的珍珠母贝更添几多光彩。

  芝柏特别系列99498B53P7B1-KK7A腕表

  

  参考价格:5,355,000元

  这枚腕表仅在表壳上有很密集的镶钻,但是它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它拥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复杂功能 -陀飞轮,熟悉复杂功能的人一定了解,这项功能一旦出现就注定 “价值不菲”。这枚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GP09700-0006,动力储备75小时,表壳为18K白金材质,有陀飞轮功能,表径32.90 x 38.40毫米,防水100米。

  爱彼高级珠宝系列79418BC.ZZ.9188BC.01腕表

  

  

  参考价格5,638,000元

  这枚爱彼高级珠宝系列79418BC.ZZ.9188BC.01腕表,同样是通体镶钻,奢华至极,只是造型上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独特的手镯。这枚腕表搭载石英机芯,表壳和表带等也都是18K白金材质,显而易见,也是密集镶钻,光是手镯部分就雪花式镶嵌多达 7848颗美钻,表径44*30毫米,防水30米。

  伯爵非凡珍品系列G0A38028腕表

  

  参考价格:10,344,200元

  伯爵除了擅长超薄机芯以外,还比较擅长宝石镶嵌。这枚伯爵非凡珍品系列G0A38028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Cal.530P,动力储备40小时,表壳和表带等均为18K白金材质,通体密集镶钻,非常奢华,比如光是表壳就镶衬 429颗圆形美钻和 80颗方形美钻,表径38毫米,防水30米。这样一块满屏都是钻石的腕表,满足了女性对钻石的一切幻想,想必很多名门望族女性都想将之纳为囊中之物。

  以上就是本期达哥给您分享的内容。

  出境游

  时尚生活

  手表相关知识

  达哥都懂一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神秘通道

  达哥等着您

  

fashion.sohu.com true 万表世界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31/n471965761.shtml report 3022 瑞士人常说“手表是用最少的原料、最高的工艺,然后是最贵的价格”。因此它和珠宝一样都是奢侈品(这里说的不含低档手表),手表也是有钱的符号之一,真正奢华的手表价格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