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与实用并行,Freka口罩引领健康新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特讯11月1日讯,随着雾霾和空气质量的加重,越来越多的人戴上了口罩。但是往往个性时尚的口罩无法起到保护自己的功效,而能够过滤空气的又总是难看又笨拙,让人感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但是,这一切问题,在2015年的英国,都不再成为问题!

  口罩也可以成为时尚单品,口罩也可以兼顾美感与实用——2015年,Facewear超越原有口罩概念,将“美学”与“功能”完美结合,开发出Freka高端时尚棉质口罩。

  Freka口罩由拥有四十年设计经验的英国Burberry设计师和年轻的欧洲设计师们共同开发而成,采纳百家之长,以人体最复杂的部位——面部为基础,结合各产业设计师的创意和工艺,最终研制而成。

  大胆的创意与精妙的工艺结合,共同造就了Freka口罩的成功:

  它时尚,符合人体生物工程学原理,贴合个人面部轮廓,并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款式,让口罩也可以成为代表着简约主义的时尚单品;他实用,内部通风系统和面部轮廓分析,让佩戴者感觉到舒适和自由,完美保证了空气的湿度和防止空气污染,让人能够领略具有自然之香的空气。

  除此之外,Freka的空气清新技术和重过滤技术,解决了市面上口罩呼吸时空气上漏、佩戴时不方便等问题,能够有效阻挡可吸入颗粒物和花粉等污染物。 Freka具有两款独具风格的产品,分别是Freka Classic和Freka 16,分别着重与舒适和活跃休闲两方面需求,还有的可替换的粒子滤波器M95,在保证过滤空气污染的前提下,提升了佩戴的舒适度。

  由于Freka强大的功能和时尚的设计,该产品获得了《卫报》和《独立报》等在英国拥有巨大影响力和传播力的主流媒体的广泛一致好评,被定为为“同时满足设计需求与强大功能”的高端口罩。

  Freka同样还是入住英国Studio Collection London等著名买手店的口罩,让口罩不再简单作为口罩,而是在实用基础上让其成为了现代时尚的一部分。

  在2016年,Freka甚至获得了世界上最权威的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iF设计奖),成为Facewear类产品中的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产品。

  口罩也可以变得不普通,正如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自己。让Freka守护自己的健康,让Freka内涵自己的个性。

  Freka,让优质从细微之处体现。

【来源:米娜时尚网】【责编:董京生】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特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1/n472051307.shtml report 2326 时尚特讯11月1日讯,随着雾霾和空气质量的加重,越来越多的人戴上了口罩。但是往往个性时尚的口罩无法起到保护自己的功效,而能够过滤空气的又总是难看又笨拙,让人感慨
最后修改于2016-11-01 17:53: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