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说用完又油又腻?防晒霜说这锅不背

先生请留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别再拿不在乎晒黑当借口了

  不久的将来,等你看着比同龄人老很多的时候,

  就该后悔不防晒了。

  

  我觉得看这条推送的男人,有一多半都不会做防晒。

  理由大同小异:太油了!黑点儿挺好!我坚持不了,懒得擦!

  Blablabla……

  反正不信的怎么说都不信,我们就此手动再见,

  有防晒需求,但不知道怎么用才好的,请你继续往下看。

  可别因为冬天没太阳就不防晒,紫外线无!处!不!在!

  Why?

  好多人对防晒这事儿充满好奇,我总结了7个怪问题请大咖来回答

  

  微信号“有美有脑”主理人:Solo

  问题一:

  "不防晒到底会有什么影响"

  好消息是,黄种人皮肤没白种人那么容易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出现癌变,不过几率低也不等于没可能,要不要防就看你自己了。更多的是皮肤方面的问题,晒多了会变黑、变糙、变敏感,长痘的晒后痘会更严重,还更容易留痘印。如果这些你都不在于,倒也不是真需要防晒。

  问题二:

  “我不懂成分怎么选?”

  不需要懂成分,出名的大集团里有的是研发专家给你做好了配方。入门级宇宙大集团也就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那么几家,各有啥牌子问问你女朋友就知道了。

  问题三:

  “贵的和便宜的到底啥区别”

  配方功效以及使用感方面的差别。贵的肯定添加抗氧化、抗老化、美白保湿一堆东西,对皮肤的保护相对更全面。

  问题四:

  “涂完防晒脸为什么会泛红”

  要么你对防晒剂过敏,要么你有光敏感问题,如果泛红严重,就需要去医院做皮肤过敏测试。更有可能的是,你的皮肤早就因为其他原因受伤了,比方风吹、剃须、粗暴的磨砂或者常年疏于护养,别说涂防晒了,涂啥都可能泛红还刺痛。

  问题五:

  “为啥涂完防晒脸很油?”

  因为你没选对防晒品,无油配方、水性质地的防晒品现在一大堆,还有一些防晒霜具有控油的成分,使用感更干爽。当然绝大部分防晒刚抹的时候多多少少有点油腻感,等抹匀了也就不油了。

  问题六:

  “天哪,防晒还需要补涂?”

  要么你别怕黑,要么你呆屋里别处去。不补其实跟不涂没啥区别。

  问题七:

  “我可以用女友的防晒吗?”

  如果你不介意香、油或者泛白,用用其实也不错。只要她不嫌你。相对说来,男性专用防晒的使用感更清爽一点,有时自带控油功能。不少姑娘们还乐意选择男用防晒呢。

  

  How?

  没套路,再说点和你切实相关的

  No.1 防晒涂多少?

  每天正常上下班的:

  乳液质地的防晒,倒手心里,摊开后有一个一块钱硬币那么大,管全脸;

  气压罐喷雾,闭眼对脸连续喷,缓缓绕三圈差不多。

  注意了,一瓶30ml的防晒管面部和脖子,一个月左右应该用完,50ml的不超过两个月。

  去海边、雪山玩的:

  别光顾着发朋友圈,两、三天用完一瓶面部身体都能用的防晒品也不夸张。身体防晒的量比较不好控制,乳白色的防晒在刚涂抹时擦到白色略盖住肤色,等防晒剂附着均匀了,就不显白了。

  防晒一定要用足量,要不然也无卵用。

  No.2 提前30分钟涂?

  不是说临时涂防晒就没用,防护作用在你涂抹的时候就形成了。为什么建议出你提前30分钟涂?因为要给皮肤充分吸收的时间啊。刚涂上脸的时候肯定觉得油亮,再等等,让防晒剂在皮肤上附着均匀,半个小时的时间,肤色就正常不泛油光了。

  No.3 长痘不能防晒?

  觉得爱长痘的皮肤要透气,防晒霜会让皮肤无法呼吸?大错特错,防晒霜不会导致长痘,这真没啥必然联系。大部分防晒霜的配方都很安全,致敏性低,保护痘痘肌不因为日晒而恶化,相反,不加保护的 曝晒才会导致敏感、爆痘、痘印加深呢。真觉得厚重,想要清爽感,有那么多痘痘肌专用的防晒霜可以选呢。

  Buy

  不油不白,涂了跟没涂似的产品在这儿,

  甩开钱包买起来吧

  

  Eve Lom防晒隔离乳SPF50 PA++++

  除了防晒,还有润色功能,让肤色显得健康光泽。

  

  海蓝之谜清透修护防晒隔离乳SPF30+

  用前摇匀,吸收快、质地薄不油光。

  

  泰国THANN 紫苏防晒SPF30

  质地润而不油,不会大白脸。

  

  Avene雅漾活泉恒润清爽隔离保湿乳SPF20

  滋润效果好,爽肤水之后直接涂都行。

  

  KIEHL"S科颜氏男士清爽防晒乳SPF30+

  你们喜欢的清爽感防晒,用了欧莱雅防晒黑科技,靠谱。

  

  KOSE 高丝雪肌精精华防晒啫喱SPF30+

  质地薄,叠加涂抹都不起泥,干皮适合。

  

  Pola宝丽真红碧艾日间紧致泡沫SPF20

  泡沫质地,好玩好涂。

  工作联系:88183545@qq.com

fashion.sohu.com true 先生请留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2/n472143768.shtml report 4540 “别再拿不在乎晒黑当借口了,不久的将来,等你看着比同龄人老很多的时候,就该后悔不防晒了。”我觉得看这条推送的男人,有一多半都不会做防晒。理由大同小异:太油了!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