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LASSE14 Disco Volante系列首款机械表全球首发

石玉美 设计 OL 腕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0月28日,意大利设计腕表品牌KLASSE14于北京TRB-COPPER举办全新系列Disco Volante腕表发布会。大中华区负责人肖鹏勇先生及李木女士、品牌创意总监Mario Noblie先生均亲临现场并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以宇宙及不明飞行物作为主要创意灵感,通过不同年代及阶段的宇宙电影作为串联,营造出前所未有的宇宙冒险体验。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揭幕及呈现环节尤为特殊,KLASSE14邀请全球顶尖超模,以黑衣人的造型佩戴全新系列Disco Volante腕表集体亮相,通过黑白色系的经典搭配,传达并展现腕表的独特设计,也借由黑衣人的主题,增强宇宙元素。

  奇思与发现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原始动力,环顾浩瀚的星空、面对无际的宇宙,未知,令人着迷。KLASSE14首席设计师Mario Nobile在他的少年时代就对宇宙的神奇充满向往,特别是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报道,总更令他心驰神往,全新Disco Volante系列腕表的灵感来源即来自天外的神秘UFO。

  在Volare系列大获成功后Mario Nobile大胆的将这一少年时代的奇思妙想运用在新产品之上:在表盘外观上完全颠覆了Volare系列犹如罗马斗兽场般内凹的经典设计,采用更具简约主义精神的平面白盘作为时标与指针的衬托;表壳,时针与分针顶部的圆形设计灵感均来自于UFO,Mario Nobile对不明飞行物的圆弧形流线美感十分推崇,表壳侧面的弧形设计参考了UFO的外观形态;指针上的圆形设计宛若这些神秘的不明飞行物,随着指针平行于表盘的感觉宛如UFO在空中随意静止漂浮;在表壳上Disco Volante也首次运用了更为复古的弧形表耳与雕刻表冠,要知道这些源于上世纪50-60年代的腕表经典元素,与UFO的巅峰热潮正属同一个时期。

  Disco Volante全系列产品全部搭载自动上弦机械机芯,Mario Nobile希望藉由更为机械化的腕表展现方式,令购表者感受时代感赋予产品的更多内涵,体验复古带来的精致、美妙佩戴感受。

  品牌首席设计师Mario Nobile

  品牌首席设计师Mario Nobile已有逾10年设计精致配饰和服装的经验。他创业于Naples的Bencivenga工作室,后来横跨意大利和英国,设计并销售自己的服装品牌。在过去的6年里,他开始为KLASSE14设计腕表。Mario Nobile表示:“我们的意念是创造限量珍藏、独特而精致的手表,强调‘矛盾及冲击’存在于我们生活当中。虽然听来不合逻辑,但这有趣和完美的意识,却融合于一起,由此产生化学反应,转化成风格而激发出独特的思维方式。”

  KLASSE14品牌故事

  KLASSE14是于2014年成立于意大利的创意腕表及珠宝品牌。品牌成立初衷就以设计梦幻般的腕表作为品牌初衷,并邀请全世界杰出的腕表及珠宝设计师共同完成。如今KLASSE14已经成长为新一代的潮流风向标,成为表达个性和彰显风格的必备单品。

  KLASSE14的系列均通过不同的设计师合作,所以KLASSE14不单是一个品牌,而且是一个与设计师、艺术家、名人及有趣人物合作的舞台,从而设计和创造出独突而有个性的腕表。

  KLASSE14的意念是创造限量珍藏、独特而精致的腕表,强调“矛盾及冲击” 存在着我们生活当中。虽然听来不合逻辑,但这有趣和完美的意识,却融合于一起,由此产生化学反应,转化成风格而激发出独特的思维方式。

  KLASSE14腕表风格简约,但是不乏细节和设计故事,每一款腕表都包含设计师对生活的感悟。无论是VOLARE系列通过对雄鹰的思考而演变对自由的向往,亦或是FOTD系列通过弧形的表盘展开对时间神秘的探寻。每一款KLASSE14腕表都绝对的独特,但却精致。

  也正是因为如此卓越的设计和产品细节,KLASSE14以梦幻般的手表为推广理念,彰显平凡中的不平凡!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4/n472301304.shtml report 4711 2016年10月28日,意大利设计腕表品牌KLASSE14于北京TRB-COPPER举办全新系列DiscoVolante腕表发布会。大中华区负责人肖鹏勇先生及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